最新公告

嘗試推行工會fb,請大家用看看 ^^

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的公會團是 卡魯森林遺蹟-發光蜘蛛

 

以下是第一團成員

小孩  歐歐  阿秋  草太   小希  MOMO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公會團發佈消息小天使momo(被追打

我又來報告這禮拜的公會團啦 !!!!

這禮拜的公會團白龍決定打發光蜘蛛!~

這次發光蜘蛛最多開兩團哦~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5: 今天的每日任務是啥?
葡萄: 塔爾丁是偵察兵
MO: 那我們去打偵察兵吧
葡萄: 那我們來去打精英偵察兵吧 (瘋了 XDD)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貝婷耶嘿水鬼這次訪問5個伺服器總共35個人哦!!

快點來看看Rinas接受訪問時後完全不受控制的現場直播!!!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公會密碼
  • 請輸入密碼:

 優卡2011精靈.JPG 優卡2011人類.JPG 優卡2011具人.JPG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23.jpg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的

我是赤色羽天使O_< 大概有很多新生都不認識我吧?

還有我老公是赤色羽惡魔,不是我的分身喔XD 請大家不要再搞不清楚我們了(笑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活動已經LAG很久了,不過MOMO有提到就補辦好了。(我好隨便...)

會短訊給大家,跟大家收集大家的新年有什麼願望還有想做的事情。

統一收集好之後,會整理好PO上公會網讓大家看唷。

請大家注意短訊,會有短訊內容需要大家回覆。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白龍與小孩決定這禮拜的公會團要打庫林城堡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踴躍報名哦!!

如果一團滿了話就加開兩團!!XDDDD

希望大家盡量抽空參加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活動.JPG 

 

這次官網發出了三合一的活動要給大家花錢

喔不,要給大家福利喔: D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玩家,您好: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貓貓的最愛.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月犽貓)貓貓的最愛

老鼠乾艾希諾老鼠!!!!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02.jpg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32.jpg

阿龍和小悠結婚了
地點選在精靈村的教堂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公會密碼
  • 請輸入密碼:

43.jpg


45.jpg
今天的公會活動打貝普,不限等級大家都可以參加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abinogi_2011_02_11_006.jpg

哈哈XDDDDD

貝婷的耶嘿水鬼訪問我哦!!!(羞奔

然後昨天來了超多人XD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