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嘗試推行工會fb,請大家用看看 ^^

成就016.jpg

就降,活動開始了 XD

不過集合花了好久...


8:59PM 開打

成就012.jpg

(等人中)


9:14PM 初級KO

成員: 貓貓 MOMO 15 葡萄 阿雪 卡森 柳丁 菲菲

初級時間花不多,風車狂掃很快就KO

成就018.jpg


9:57 中級KO

成員: 貓貓 15 柳丁 凱蒂亞 葡萄 MOMO 菲菲 卡森

凱蒂亞是路上被拉進公會的新成員

成就022.jpg

10:33PM 有艾利來幫打,高級KO

成員: 貓貓 15 柳丁 艾利 葡萄 MOMO 菲菲 卡森

成就024.jpg

打完艾利才發現是高級

開始煩惱最高級


11:34PM 最高KO

成員: 貓貓 15 柳丁 卡森 葡萄 MOMO 菲菲 阿影

成就033.jpg

打最高的時候,狀況不太順,怪物常亂飛。

阿影網路不好,打得不高興想把爆裂退回去,別退呀(至少改版前別退)...

打到最後魔力藥水都喝完了,沒法炸,超囧,還好有打過

 

終於湊滿了一套

成就034.jpg

打玩了以後大家已經沒力打艾利的貝初了,真是對不起...

 

小貓坐整天了耶,屁股沒有麻掉嗎?

成就036.jpg  

創作者介紹

Rinascimento  瑪奇 安黛莉 our fantastic place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月犽貓
  • 哈哈哈哈這個有寫上來喔XDD
    葡萄辛苦了!邊打邊記錄XDDD
    最高真的事吼!!怪物都在順移@@真LAG....
  • 影
  • "被雷格大神附身的弒神燄影
    以自身為中心施展廣域雷格魔法"
    所以最高才打得那麼困難~"~
    我錯過了初,中,高蜘蛛了
  • 愛發呆的小孩
  • 大家加油~~~((揮手
    最近還是不會上線
    我現在可是很努力的在現實練技能~XD
  • 菲菲
  • 耶耶~喔喔~~阿阿阿!!!!
    公會大好~~~ 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