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日 10/29(五) 即將到來,

且距離萬聖節 10/31(日) 相去不遠矣!

 

我們希望能一起慶祝這兩天的特別節日,

在此想請問公會的大家希望能在星期五29號舉辦呢? 還是星期日31號呢?

並請大家把自己可以上線的時間寫出來。 ex: 29號下午18:00~24:00

能早一點決定舉辦的日期跟時間,也方便大家能提前準備並配合。

 

至於活動內容,貓貓提供了不錯的想法! (詳情可見下方貓貓回應欄,活動當天會再講解一次)

「藉由分組來進行闖關遊戲」

首先必須先破解一道小謎語才能找到關主,(每一組會找到的關主皆不同)

找到關主之後要玩一個遊戲並成功完成之後才能再拿到下一關的地點(三個組別會拿到的地點皆相同),

而下一關也就是決勝關,到達且順利破玩此關的組別就是獲勝組!!

也就是說,大家要盡快找到第一關的關主地點,

並且盡快完成闖關,以便拿到最終站的地點,第一個完成最終站關卡的組別將是獲勝組!!!!

 

 

聽起來不錯吧!! 不錯不錯吧~~~

有別於一直生活生活生活、打怪打怪打怪、賺錢賺錢賺錢的瑪奇生活!!!

大家還不趕快空出時間,一起來增進公會感情~~

所以大家快快決定能參與或方便參與的時間,讓瑪奇公會日不留白!!

 

基本上我認為闖關的方式蠻好玩的,如果大家對於活動有什麼建議可以說,

但基於時間上的作業,我希望能盡量在一周後的10/22號截止,

給大家一周的時間好好的想想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加強或者是建議的地方,

若有人完全不想玩闖關有更好更棒的點子也可以提供: )

以上!

 

~祝大家瑪奇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