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又一新作,這次是繼上次的四格漫畫延續的梗

影:鍵盤精靈實體化是 按鍵全彈發射喔 Ou<

keyboardelf

 

所以說影是鍵盤精靈嗎? [嚇

加個耳機就是DJ了 XDDDDDD

 

我們有幸訪問到作者貓貓和模特影

貓貓表示: 

我這動作....靈感是從"功夫"一電影得來的
就是六指琴魔彈琴...飛出很多刀子那段XDDDDD

 

影表示:

曾經有一個最好的鍵盤放在我面前,但是我沒去珍惜, 到失去了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莫過於此。

如果老天可以給我機會回到從前,我會餵他吃最好的裝備,如果硬要在這個契約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