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Rinas的孩子們:

 

現在公會開始進行點名活動哦!!

之前說了好久都沒有辦成XD(都怪我太懶惰?!)

有鑒於很多人開學以後都陸續少上線了

所以來辦一下點名活動吧!! 

即日起至2010/11/21"請大家直接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回覆"

瑪奇我也傳短訊給所有會員了

大家上線也請"回傳短訊"給我哦!

因為有些人還是學生所以開學以後可能會少上

但是都會在公會網留言

所以為了怕那些人沒辦法上遊戲留言回覆

在公會網與瑪奇都可以進行點名活動!

其實活動主旨在於希望大家能夠多上線與大家培養感情

主要是希望凝結大家的向心力

像小澄雖然開學以後不能上瑪奇

但每次都會公會網留言

真的很令人感動

希望大家也可以用如此的心態來對待我們所喜愛的公會

畢竟當初我們成立公會就是希望組成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最後請大家有空多上線多與大家聯絡感情

長期無法上線的人也請務必"短訊或親自通知我" !!

讓我們在瑪奇的生活能夠更加美好

 

註:這次點名活動如沒有留言回覆我的會員,我將會斟酌踢除那些長期沒有上線的幽靈(這才是重點XD)

 

 

 

祝大家遊戲愉快         BY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