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69ae0049504af4a3c09893a22aa264.gif

   
   

無論你養的是什麼寵,只要是你愛的就是好寵!

快來【密技Qa網】一起分享你對寵物的愛!♥..♥..♥..♥..♥..


● 活動時間:2010/11/22(一)12:00~2010/12/08(三)23:00

參加資格:密技Qa網會員

● 活動辦法:

活動

活動期間內於活動討論串中按照以下指定格式回覆發表愛寵介紹、並上傳遊戲中自己遊戲中的角色與最心愛的寵物合照,獲得最多「推」的玩家,密技Qa網將會送給您絕版的瑪奇魅魔公仔!獲得最多「推」的前三名玩家,皆會獲得300點的GASH點數!另外,還會從所有參與活動的玩家當中抽出參加獎十名,贈送瑪奇T恤!


● 活動獎項:

1、獲得最多「推」的第一名:魅魔公仔1個 + GASH點數300點

2、得最多「推」的第二、三名:GASH點數300點

3、參加獎抽獎:瑪奇T恤(共10名)


回覆格式

★遊戲角色暱稱:

★伺服器:

★寵物種族:

★寵物名字:

★愛寵介紹:(限20字以上)

★愛寵與我的拍圖:(拍圖需清楚可識)


活動

活動期間內於密技Qa網《瑪奇》文章發表區中投稿個人文章,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瑪奇玻璃杯以及300點GASH點數!投稿愈多篇文章,中獎機率愈高喔!


活動獎項:

1、GASH點數300點:5名

2、瑪奇玻璃杯:3名

 

 

大家有空都可以參加哦!!

更多詳情請上活動網頁查詢:http://www.meetgee.com/QA/View.aspx?ID=1975566

以上是momo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