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圖玩成稿.jpg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電繪畫出來的公會圖(遮面

我昨天晚上還跟勞一直在討論我不會畫XD

結果勞超好的幫我畫~

勞也一起來畫公會圖吧 XDDDDDDD

最左邊的就是勞哦!!那個小狗氣球是勞養的約克夏!超可愛♥ ♥ ♥

如果有人沒有被畫到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下跪

下次補下次補XDDDDDD

我已經畫了超多人了!!

希望大家都看得出來是誰Ou<

這樣我會很開心XDD

原本一直覺得會生不出來 拖稿中OTZ

結果昨天我連畫了一整晚我6點才睡(是清晨

(大驚!!

希望大家會喜歡XDDDDDDD

2011我們也要繼續一起在Rinascimento Happy Together!!!!!

img033.jpg

附上草圖讓大家看XDDDDDDDD

 

最後 希望大家都能常上瑪奇跟大家聊天XD

快樂過每一天♥ ♥ ♥

我愛大家~

 

by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