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就給你來個特別篇,感謝我YOOOOOOO。

 

 

01.jpg

影的特寫圖!!!!!

小孩重生換了新的樣子,是跟我一樣唷>_0不過是黑頭髮就是了。

我則是換了紅頭髮,以及臉上花紋拿掉。

(反正有花紋都被當人類,那我就當人類吧ˋˊ)

02.jpg

沒有打賽高困難的白龍,依然很搶鏡頭。

03.jpg

臉皮跟大象屁股的橘皮一樣厚。(菸)

04.jpg

另外在賽高困難門口,白龍一直不肯給我們看的畫面,終於被我偷拍到了!!

(PS:因為給我看到,我就會PO到公會網的關係吧?)

同樣是穿女裝,為什麼草太穿起來比較可愛呢!?

05.jpg

努力一個人刷証中,打到第二場,阿秋跟草太就來陪我一起刷了。

地點是賽普困難。打了好像兩場還是三場,終於有一張賽高2人證。

06.jpg

小雅的腳正在蠢蠢欲動中。

黑頭髮的是小孩唷>_0

等待的時間,大家在玩用龍牙劍的尖端去......

嗶---白龍的嗶----(自主規制消音)

 

我明天開始,為期一週,要考試。

所以....別再催我更新了唷Q口Q!!!

[By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