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雪JUMP活動】

 

 

活動時間:

2011/01/10()  1300 ~ 2011/01/24() 上午1000

 

 

活動方式:

 

1.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可在菲西斯地區向女性活動助理購買入場卷,即可參加活動。

 

(在跳台旁邊也可以購買到入場券,但價格較高。)

 

2.完成跳雪活動後分數達1800以上,即有機會獲得「馴鹿長袍」。(只能獲得一次)

 

3.完成跳雪活動後分數達1900以上,即可獲得「馴鹿頭飾」。(只能獲得一次)

 

 

【開心滑雪活動】

 

 

活動時間:

2011/01/10()  1300 ~ 2011/01/24() 上午1000

 

 

 

活動方式:

 

1.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可在菲西斯地區的「錫拉海岸」附近的山上,即可參與滑雪活動。

 

2.在山上會出現滑雪柱子以及旗子,點擊柱子後,角色會換上滑雪裝備並且開始計時。

 

3.角色可使用AWSD控制角色方向並繞過旗子,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

 

且身上或背包中沒有綿羊長袍,即可獲得「綿羊長袍」。

 

 

 

 

 

 

注意事項:

1.玩家如因個人線路不穩,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本公司均不負責,

活動亦將照常舉行,不另做補償。

2.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3.活動期間,若玩家角色死亡或是掉落、遺失任何遊戲虛擬物品,本公司將不給予任何補償。

4.本公司將保留變更獎項內容以及核准兌換與否之權利,詳細獎品明細及異動說明

均以本活動網頁最後公告為準,請玩家密切注意網頁公佈之訊息。活動開始後,

所有參與之玩家視同同意最後公告之內容。

5.活動獎勵道具的顏色,以實際拿到的為主

 

 

 

 

 

 

大家還不快點滑雪去~~~~~~~~~~~~~~

 

還沒拿到這兩件袍的要動作快啦~~~~~~~~~~~~~~>W<!!!!!!!!!!!!

 

 

 

 

BY 動作有點慢的 赤色羽天使 國際報導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