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假日大家來瘋滑雪~

可是滑雪真的太難了啦 !!!!!!!!!!!!!!!!!!!!!!!!

對於手腳不協調的我來說真的太困難了OTZ

放上小雨的GJ版

跟MO的NG版XDDDDDDDDDD

 

囧!!!!!!!!!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自己滑到終點過..(汗|||

默默的自己騎馬跑回原點T_T

我真的沒辦法一邊按ASDW再用大拇指按空白鍵啦!!!(翻桌

而且我也沒辦法一邊按ASDW再用右手轉畫面啦 (哭奔

玩了超多次只能說真的很囧TZ|||

後來跑去玩跳雪也一樣完全沒辦法拿到獎勵-_-

我這樣拼命到底是為了什麼..OTZ

 

總之大家一起來滑雪吧XD!!!!!!!!!!!!!!(熱血!!

 

PS.裡面有錄到SKYPE語音哦!Ou<

 

 

by 手腳腦袋不協調的滑雪白痴 momo

☆★☆★☆★☆★☆★☆★☆★☆★☆★☆★☆★☆★☆★☆★☆★☆★☆★☆★

靈兒來追加影片囉!!!!!

 小孩姿勢100分 (重點錯誤)

[by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