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怎麼起頭呢?

 

其實當初就是想逃離之前的公會才會加入Rinas的,

不過我現在,想回去了...雖然那裡已經變成廢墟了=_=

 

因為犽有跟我說,她跟MOMO講過我的事,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叫貓貓犽啊囧)

而且還說期待我的加入,我聽到是"有一點點"開心啦(我才沒有感動得痛哭流涕呢混帳!),

結果過後好幾天+了MO姊好友要申請加入的時候...

嗚嗚嗚她不記得我了啦!!!

 

一開始大家就好熱情,

不過我本身不是個容易融入的人,所以...ˊˇˋ,

原本想說,還要多相處一段時間吧,一年兩年這樣(會不會太久?),

不過加入之後我就不常上了,

 

再過一段時間,離學測還卡在中間的尷尬期,

回去玩,想說這麼久沒上一定更生疏吧,

可是好意外喔,大家都好好呢...

我早在這時候就喜歡上你們了啦混帳......

 

然後又一段離開的時間,

 

抱歉才回來就說要離開了,

 

待在Rinas很溫暖,很好笑(?),

不過還是有些...念舊吧,

想念,

那個家也曾是我創造的,所以我想待著,

 

Rinas對各位,一定也是很重要的吧,

 

哎唷人家都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我覺得我表達的好差=(

 

─────────────────────────────────────────────────────────────────

給Rinas,只要一句簡單的話語就夠了:謝謝"你們"

176580592_x.jpg

─────────────────────────────────────────────────────────────────

我其實想給每個人一句話,

但沒有每個人都互動到,有些真的沒辦法寫XDD,

不過有些,就試著表達看看吧,

結果發現頗少的XDD,

 

犽:幸好瑪奇還有妳

希姆:你人很好呀,也很有趣,可惜我們好像不太熟ˊˋ

微風:其實我懂你那種心情,加油^^

 

MO姊:謝謝妳,建立了這麼homey的工會

靈兒:靈兒一直很在乎公會,我都感覺得出來哦,加油~

空白:空白也很付出,辛苦你了~

葡萄:其實我一開始以為你是"葡葡"...

15:唔(開暖器拿棉被)

天使&惡魔:我分不清楚你們...

弦月:感覺你就像真的吟遊詩人-w-

阿劍:神袍不要離身呀不然我們找不到您,還有不要再放靈兒鴿子了ˊˋ,嗯還有...加油(拍肩)(什?)

影爺:謝謝大爺的抬愛(什)

小孩:咦?

小喵:喵妹感覺好傻好可愛,不過有小孩當哥哥辛苦了^^(喂)

 

(其實這邊主要是來搞笑的啦...我真的想不到什麼話)

 

 

Rinas,再見

 

(這應該是日記吧(汗))

 

 

 

 

------------------------我是分隔線---------------------------------------------------------------------------------

 

我是momo

雖然NN因為要回到以前自己創立的公會去重建屬於他的回憶

但一起在Rinas的時光也是很寶貴的喔Ou<

很開心認識你哦!!!

 

 

 

by "我也只有"一點點"感動啦!!混帳"的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