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拍照人 : 一白神龍一
 
圖內 : 一白神龍一  愛發呆的小孩
 
想說 : 小孩我的好死友

☆★☆★☆★☆★☆★☆★☆★☆★☆★☆★☆★☆★☆★☆★☆★☆★☆★☆★

03.jpg

拍照人 : 愛發呆的小孩
 
圖內 : 愛發呆的小孩 一白神龍一
 
想說 :你要勒死我阿!!

靈兒:美感整個沒了啦!!

☆★☆★☆★☆★☆★☆★☆★☆★☆★☆★☆★☆★☆★☆★☆★☆★☆★☆★

 01.jpg

拍照人 : 愛發呆的小孩
 
圖內 : 愛發呆的小孩 淺草健太
 
想說: 草太你的手摸到我的屁股了Orz

靈兒:怎麼覺得你們打的字看到圖都沒feel了....

☆★☆★☆★☆★☆★☆★☆★☆★☆★☆★☆★☆★☆★☆★☆★☆★☆★☆★

  躺在一起.jpg

靈兒:

整個被我惡搞成事故現場了....XD

小雅沒有給我資料唷,要把活動看清楚啦XD

☆★☆★☆★☆★☆★☆★☆★☆★☆★☆★☆★☆★☆★☆★☆★☆★☆★☆★

 mabinogi_2011_02_10_004.jpg

靈兒:空白也沒有給我資料,只有給我圖片而已。

☆★☆★☆★☆★☆★☆★☆★☆★☆★☆★☆★☆★☆★☆★☆★☆★☆★☆★

 mabinogi_2011_02_13_003.jpg

拍照人:  西露芙

圖內人有誰: 西露芙 及 怨女

想對另一方說的話: 你的福杯必會滿溢, 因我為你的美酒。

☆★☆★☆★☆★☆★☆★☆★☆★☆★☆★☆★☆★☆★☆★☆★☆★☆★☆★

mabinogi_2011_02_13_002.jpg

拍照人:愛情國度
 
圖內人有誰:瘋狂阿尼 愛情國度 無限徬徨
 
想對另一方說的話:
 
 
謝謝你們兩個從基測以來就一直陪我,
 
也謝謝你們不管有什麼好笑或傷心的事都會和我分享,就連瑪奇也是你們一起把我給拉進來了~
 
原本以為上高中我們越來越陌生,結果反而是電話費暴增.....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從奇幻看到我的公會@@,但是要謝謝你們的陪伴~

☆★☆★☆★☆★☆★☆★☆★☆★☆★☆★☆★☆★☆★☆★☆★☆★☆★☆★

 

 mabinogi_2011_02_11_023.jpg

拍照人:愁滅秋

圖內人有誰:愁滅秋 & 淺草健太

想對另一方說的話:草太,委屈你了XD

靈兒:看你們兩個拍的很開心啊(盯

☆★☆★☆★☆★☆★☆★☆★☆★☆★☆★☆★☆★☆★☆★☆★☆★☆★☆★

 01.jpg

拍照人:浩希

圖內人有誰:浩希 和 浩希的男體化(簡稱阿廣)

想對另一方說的話:

對阿廣 你會越來越帥的!!應該說 我真的超帥!!

對老公 你答應過的 不可以放手喔!

感覺像是我把阿廣抓來咬 其實是借位而已= 3=+

靈兒:浩仔是攻!!!!

☆★☆★☆★☆★☆★☆★☆★☆★☆★☆★☆★☆★☆★☆★☆★☆★☆★☆★

 02.jpg

拍照人:淺草健太

圖內人有誰:草太 & 貝蒂


想對另一方說的話:總是ㄧ個人發呆的你在這飄著雨的情人節,讓我陪伴在你身邊使你不在寂寞。

☆★☆★☆★☆★☆★☆★☆★☆★☆★☆★☆★☆★☆★☆★☆★☆★☆★☆★

 01.jpg

拍照人:淺草健太

圖內人有誰:淺草健太 & 愛發呆的小孩

想對另一方說的話:平時好動的我們,此時此刻就這樣靜靜的享受一下,兩人的時光...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浪漫吧。 

☆★☆★☆★☆★☆★☆★☆★☆★☆★☆★☆★☆★☆★☆★☆★☆★☆★☆★

01.jpg 

拍照人:幻靈兒

圖內人有誰:靈兒&影

☆★☆★☆★☆★☆★☆★☆★☆★☆★☆★☆★☆★☆★☆★☆★☆★☆★☆★

02.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 (短訊截止日期:02/16 0:00 AM)

這活動已經LAG很久了,不過MOMO有提到就補辦好了。(我好隨便...)

會短訊給大家,跟大家收集大家的新年有什麼願望還有想做的事情。

統一收集好之後,會整理好PO上公會網讓大家看唷。

請大家注意短訊,會有短訊內容需要大家回覆。

 

[by活動主辦人 靈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