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活動已經LAG很久了,不過MOMO有提到就補辦好了。(我好隨便...)

會短訊給大家,跟大家收集大家的新年有什麼願望還有想做的事情。

統一收集好之後,會整理好PO上公會網讓大家看唷。

請大家注意短訊,會有短訊內容需要大家回覆。

 

最近好懶的整理短訊,好不容易才弄好....

這時候就會希望大家回我短訊回少一點....(欸

浩希 我要稱霸地球,男生都是我的後宮收藏,未來要出名、出書
-白神龍- 新年新閃光
紅齒蕨 雷擊R1拿雷矢大師,今年創作的圖要超過100張!
靈域魔導 考上國立大學,桃花朵朵開~
蒼君澪 希望快點達到累等100的目標(誤很大
沐夜微風 公會的大家能夠更快樂!!!(已經很快樂啦
佐佐龍至 希望高考有好成績!英文及格!考上大學!
平教經 可以跟公會的大家玩的愉快,希望大家能健康快樂
弦月之浪 嗯..目前還沒有
希爾莎 我希望他能早日康復,過的快樂。也希望大家都能快樂,事事如意。
愛發呆的小孩 希望能成為公會的畫師
哈羅魯特 公會有情人終成眷屬
弒神燄影 希望我的經濟考卷能及格...還有明年有更好的住所
濕掉的火柴 我希望瑪奇能一直開下去 呵呵
月犽貓 賺大錢...買公主裙=w=
水蜜逃冰茶 希望公會越來越好...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愛笑的柳丁 考試能考好...明天就要考了= =

另外發表一下:

[公會日活動] 0214 公會日活動提前and情人節活動

我跟MOMO選出的三張圖如下:

 

mabinogi_2011_02_11_023.jpg

01.jpg

02.jpg 

阿揪、浩仔、草太,請去信箱領取微薄的獎勵唷。

[BY靈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