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嘗試推行工會fb,請大家用看看 ^^

 

好的

我是赤色羽天使O_< 大概有很多新生都不認識我吧?

還有我老公是赤色羽惡魔,不是我的分身喔XD 請大家不要再搞不清楚我們了(笑

 

那麼...現在要開始切入重點了

最近因為天使小姐(就是我)工作很忙的關係,所以鮮少出現在公會..

然後對公會幹部的工作也做的很渙散..之前向會長請過長假過後,沒請假卻也很少上線

 

雖然大多數人知道,我的工作是別人放假我就忙的T^T

不過我自己也是因為太忙所以確實是懶散了起來這樣..

加上..其實之前過年期間到前鎮子,我跟惡魔其實面臨吵架吵很大差點給他分手的局面.....

不過不想讓公會上一些關心我們的朋友擔心所以沒提XD"

對MO跟幻還有影也是T^T抱歉讓你們變忙了,還讓你們操心了!!!不要不愛天使啦Q口Q(翻滾滾滾)

 

不過!!現在當然就是沒事了!!所以我們也才會又一起閒閒的出現了

感覺這次新年是情侶吵架熱潮....?

 

總之,惡魔跟天使是來道歉的XDDDDDDDDDDDDDDDD

請大家原諒我們最近好一陣子都沒有參予公會活動!!!!!不要忘記我們喔O_<

 

然後下面重點來了!!!!!!!!!!!!!天使跟惡魔很不要臉的 因為想參加公會情人節活動

卻沒參加到 所以自動濫用職權 來PO文放照片了!!!!!!!!幻跟MO請不要殺掉我!!!!!!!!!!!(死)

 

0001.bmp 

 zxc.jpg

asd.jpg 

 

 

以上

天使跟惡魔 獻上一鞠躬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 喔!!!!!!!!!!!!!!!!!!!!!

 

 

 

BY 終於恢復元氣的 赤色羽天使 濫用職權報導

 

創作者介紹

Rinascimento  瑪奇 安黛莉 our fantastic place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unnia Shih
  • 景深做得相當有趣味XDD
  • 小草@w@
  • 好美的景色!!ˊ////ˋ 想起來我到現在沒拍過一張情人節照片Q口Q
  • 沐沐
  • 擅用職權阿Q 口 Q!!!!(淚奔)
  • momo
  • 吼~~~~~~~~
    誰准你們濫用職權的啊!!!!!!!!!!!XD
    好吧
    看在你們很有誠意的道歉份上
    就讓你們濫用職權一次吧~
    下不為例哦!!!!

    還有你們太少上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