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某大的動畫化圖片(羞  
我就一直想畫看看自己這樣(羞扭
 
衣服是.....牛郎裝喔~  啾咪 0u<+

  

 

轉男後的依然故我希 

 

來解釋一下圖片那句話(炸     (以下眾多反白)
 
  
老子 是 浩希的常用語 (自稱專用
雖然說在下是個女兒身 但是覺得這樣比較有霸氣 (認真
所以自稱都叫自己老子 = 3=
之前還被可愛的妹妹誤會我是男生 (女生的時候(死
 
女王 是 別人尊稱在下的常用語(被淫威驅使而叫的 XD
畢竟我本來就是女生 事業線被廣到幾乎5個伺服器都有人知道我是誰 (遠
就算我轉成帥到爆炸的男生還是會被大家叫女王 XD
 
其實我轉男生都只是想被說帥而已 (不要臉
畢竟女生時就...只會被說女王和事業線(死
浩希也是有很多可取之處的Q口Q!!!
 
以上就人格發作居多XDDD   歡迎批評指教搭訕聊天喔~~~~(羞

 

 

                                      by  負責複製貼上希希女王之言論的小屬下(?) 菲菲 代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