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嘗試推行工會fb,請大家用看看 ^^

115.jpg


最近是考試週
好孩子要努力讀書喔

nao.jpg  

不過今天還是照樣有活動 XD
活動內容是!!!

秘密任務: 終極中級帕爾赫德族的守護神 


這麼早就開始集合啦 @@ 
宴會才剛開始耶
19.jpg


分組名單
A組 小亞 雪 小玥 阿尼 葡萄 玫 草莓 阿尼
B組 天下 蒼 幻 貝果 翔 大嘎 MIO


開始討論戰術
戰術A:
24.jpg




宴會完,先到工會大廳裡討論戰術吧
38.jpg



結果困難團人不夠
天天就表示困難團晚點開
要來這邊看我們怎麼打


要go囉~
66.jpg
(奇怪 阿殺幾時出現了? 我以為阿殺打完才上線的orz)
(阿殺: 此時買飯中)


開打
71.jpg



前面的怪物好軟 3分鐘就打完了
74.jpg

都拉漢狂密 但是斧頭一直丟不出來
75.jpg



時間還很多,到外面打一下拼圖的部分
天天雖然說是來觀戰,結果還是跑進來帶路呢 XDD
77.jpg


第一柱
78.jpg

第二柱
84.jpg


前往四蛇所在地
90.jpg


主餐上桌了!


看起來打得好亂
話說,地圖砲現在真難閃,只猜到了一次循環 (影片交接處,連續打倒左邊兩頭那次循環)
改過的順序到底是怎樣呢?


分數如下
96.jpg
嘛~反正只是進來觀光,分數隨便啦


拍照拍照 ^^
107.jpg
114.jpg



by 葡萄


109.jpg
我保證我沒有打阿尼!

創作者介紹

Rinascimento  瑪奇 安黛莉 our fantastic place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翔翔
  • 為什麼是 毆耶...前往死亡世界...
  • 尼
  • 頭腫了
  • 小草(草莓)
  • 阿尼好壞XDD....偷打葡萄
  • 葡萄
  • 對耶 為什麼是歐耶? 好怪喔

    還有我沒有被阿尼打呀? XD
  • 某嘎
  • 大吐可以用鬼上身閃過喔~~A_A+
  • 尼
  • 因為葡萄上次沒吃到金蘋果 所以偷打我 ~ (有押韻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