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嘗試推行工會fb,請大家用看看 ^^

12_1.jpg


恭喜Rina一週年了
中間經過了很多大風大浪
人也換過不少
算是滿大風大浪的


這次的文章內容好多,簡直快要變小說了
所以拖搞拖了好久 XD


工會活動是殺手活動
話說這遊戲之前沒玩過呢,不知道怎樣玩
總之先抽籤吧,看誰是殺手
用交易的方式抽樂譜,意外的方便。


看了抽到的結果,葡萄第一場當平民呢,
可以先看看怎樣玩。


開始玩之前,阿影重新說了一次玩法
98.jpg
阿影:一開始會要殺手密我跟我說要殺誰
阿影:接著跟指示做吧。


---------------------------------------第一場---------------------------------------
阿影:請殺手以好友密與告訴我希望殺誰。
大嘎:天使快救我 -3- 我是警察 (哪有天使,還有警察是啥呀)
MO:哪有警察
ST:天什麼 天天救你吧
ST:我要殺17! .\/.       (喔喔 一開始就殺手宣言呀,ST真的抽到殺手嗎?)
提子:現在這段時間可以說話嗎? (還在搞不清楚狀況)
阿影: XD 可以的,只要手上有譜的活人就能說話
101.jpg


開始感覺這個遊戲好玩的地方了。
要猜誰是殺手,一般人也可以裝自己是殺手,
還可以要人救或是要殺誰,很多題材發揮呢 XD


阿影:第一回合掛掉的是 MOMO
天天: WOW 
MO: 什麼!!
阿影:你 已 經 死 了
MO: 好過分喔
天天:3Q Killer
可憐的MO 第一回合就被掛掉了   


MO: 一定是天天殺我的
提子: 天天下的手嗎XD?
17: XD
ST: 我動議!!
天天:ST幹什麼...
<ST消失>
17: ST勒= =
提子:ST好像是斷線
提子:遇到真正的殺手了
17:黑橘殺手
提子:動議 殺手是黑橘!
阿影: 有誰要動議誰是殺手嗎
ST: 我動議
阿影:好 ST動議誰?
大嘎: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ST: 出手就是~提子
提子:我跟MO這麼好怎會動手勒~
ST: 一定是提子
ST: 因為 MO身上有提子汁
17: 0口0
天天: .......
阿影:明白
提子: 我的汁??? (我的提子汁才不會亂噴勒 XD)
119.jpg


ST: 我看到的 
大嘎:提子汁?
ST:葡萄汁
阿影:有誰要和議的嗎?
天天:我
大嘎:喔
提子:ST都在注意我的汁....
阿影:和議的請站起來~
天天:我動議 大嘎
阿影:0.0 天天 所以你不是和議ST的動議了?
天天:嗯
MO: 誰殺我的啦 好過分
MO: 嗚嗚
阿影:嗚哇 殭屍
MO: 我不說話了OTZ
阿影:好 ST的動議失敗
ST: ~#@$#@%#
提子:那我也要動議 XD
ST: 都不信我
阿影: 天天動議 被嫌疑:大嘎
阿影:原因?
大嘎:我是警察呀!!
MO: 哪有警察這職務阿?!
天天:我直覺說 抽中魔法譜 是killer
阿影:ok
ST: 你會後悔的
大嘎:不是魔法!!
大嘎:天天是殺手!!
ST:對
ST:不對 是提子喔
阿影:好吧 動議又失敗了
提子:我也要動議啦~
阿影:葡萄動議誰?
提子:17 (看17好像很無聊 XDD)
阿影:原因
提子:因為是最可愛的小兔子 最不可能動手的 哈哈哈
葡萄都亂七八糟指兇手的 XD
阿影:有...有人要和議嗎...請站起來
大嘎:和哪個?
阿影:17是殺手
天天:你們在幹什麼 @@
阿影:兩人 不成立
大嘎:我要動議我剛剛說的
阿影:好
阿影:天天是殺手 和議請站
131.jpg


天天:........
阿影:三人
阿影:4
ST: YO
提子: XDD
17: XD
ST: 死吧
天天:= =你們幹什麼!
大嘎:只有他敢殺MO! XD
天天:我會殺my honey嗎@@
ST: 會
135.jpg


天天倒地後
阿影:天天的身分是
阿影:平民
ST: YA
大嘎:YA
提子:所以? (原來這遊戲就是亂殺一通的呀 XD)
阿影:進入第二回合
MO: 唔 竟然不是天天喔 XD
提子:兇手就在我們之中呀
天天:先殺你太明顯了...不是嗎mo
ST: OKOK~ 所有謎底都解開了~ 兇手就在我們之中
138.jpg


阿影:先說好
阿影: 很有可能立即就進入最終動議了 |D
大嘎:這是當然的(?)
阿影:如果醫生沒救中人就進入了
提子:所以現在殺手要在殺一次人了?? (狀況外)
阿影:嗯嗯
阿影:請殺手告訴我要殺死誰
MO: 是誰殺了我 嗚嗚嗚
天天:你不要出聲~.~
提子:我這麼可愛 會有人想殺我嗎~~ XDD (提子裏人格發動中)
ST: 我 殺殺殺
140.jpg


阿影:了解
阿影:請醫生救人
ST:救我
提子:還滿好玩低 XD
ST:這邊呀 救我
阿影:了解
大嘎:顆顆
阿影:第二回合 大嘎被殺
大嘎:-0-
ST: - -
ST: 我知道兇手喔
大嘎:遺言 一定是ST
ST: 提子!!(指~ 兇手就是你
ST: - -
ST: 我!? 我是金田一喔- -!!
17: XD
17: 那我要當柯南...
阿影:好 進入最終動議
阿影:請盡力說服其他人 自己不是殺手
ST: 我動議 提子
MO: 唉阿 是誰阿XD
17: 提子0.0
提子:我怎會殺同族的大嘎勒 XD??
ST: 因為我又看到有提子汁喔- -
17: 我到這個我好想吃提子...
提子:又有汁...
阿影:哈哈
提子:應該是被桶的才會噴汁吧
ST: 提子!(抓
阿影:對了 這個動議是沒有先後次序的 所以
ST: 兇手就是你
17: 可能是撲修一聲射出去了@@
阿影:你們決定好要指控誰在跟我說吧(茶
ST: 提子!
17: 提子@@
提子:因為他們身上有汁 所以不是我
阿影:葡萄覺得是誰?
ST:快拿下你的面具吧- -
提子:ㄟ... ST
大嘎:汁+一=汗!!
阿影:17呢
17: 提子
阿影:確定?
17: 嗯嗯
提子:被捅的大嘎還活跳跳呢
阿影:好 殺手勝利
17: XD
天天:XDD
ST: 17...
MO: 殺手是17
17: XD
阿影: 恭喜17~
大嘎:=3=!!
MO: 你們很遜欸XD
大嘎:居然不是 st
MO: 我早就猜到了
大嘎:失策
阿影:你說是天天的(巴頭
天天:出聲太多了
提子:欸~~~ (殺手是17呀,真是店店吃三碗公 XD)
155.jpg


17: 第一天學到腹黑救可以用
17: 都是影教壞我的...
提子:這是得獎感言嗎


---------------------------------------第二場---------------------------------------
因為會玩了,這次玩難一點,每個人兩個身分
阿影:這次一個人有雙重身分
17:2譜?
17:什麼意思...
ST:那就是有2個身分
阿影:殺手+平民 殺手+醫生 醫生+平民 平民+平民
17:同時又是殺手又是平民?
提子:又是殺手 又是醫生?
MO:如果又是殺手又是醫生呢?
168.jpg


阿影:每次殺手/動議也只會廢掉一個身分
阿影:廢掉哪個自己決定
MO: 喔!
阿影:ST那個喜歡當殺手讓你先抽
MO:為啥不是換我抽
ST: A_A
MO: 抽不到啦 XD
ST: YA!! 我是殺手 (真的嗎XDD)
MO: 才怪
提子:我拍照存證了! XD
阿影:原殺手17 請抽
ST: 我是殺手喔
172.jpg
順帶一提,提子抽到醫生喔 
不過這個醫生是用骰子決定救誰的 XD


阿影:遊戲開始囉 準備好了嗎?
MO: 17
MO: 你死定了\口/
17: ?
17: 囧...
ST: 殺mo!!
MO: XDD不要殺我啦
MO: 可惡
阿影:殺~手~
ST: 你是殺手
阿影:請殺人吧
MO: 我才不是XD
ST: 你管我的!! .\/.
大嘎:我是警察!!  (大嘎還自認為是警察呀XDD)
阿影:了解
阿影:醫生救人~
MO: ST不要殺我
ST:殺他!
提子:不要殺可愛的我呀 XD  (裏人格再次發動)
ST:嘿嘿
MO: 醫生救我!
天天:我是水哥@@
ST:太遲了
17: 不要殺可愛的..
17: 我這麼可愛 (17也發動裏人格??)
MO: 醫生救我
ST: 一切都太遲了
大嘎:-3-
阿影:了解desu
ST: 一切已成定局
阿影:第一回合!
ST: 哈哈
阿影:死者 ST
ST: - -......
17: 囧...
天天: = .. =
阿影:起來裝死吧
M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T: 自殺!?
MO: XDDDDDDDDDDD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 - -
阿影:起來吧XD
ST: 怎會的
MO: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O你還沒笑完呀)
阿影:給我你想要死的身分
提子:剛剛ST說自己是殺手呀 XDD
ST: 下一個是你了
MO: ST肯定是太囂張 被殺手殺掉了
阿影:有遺言嗎
ST: 沒有人說不可以殺自己吧
MO: XDDDDDDDDDDDDDDDDD
MO: 嘴硬XD
提子:這句話帥
ST: 下一個是MO
阿影:有動議嗎?
MO: 你以為你是夜神月喔
提子:ST身上有汁嗎?
ST: 不是 我是ST
MO: 我覺得殺手是天天
天天:= .. =
17: 我覺得是MOMNO...
MO: 不是我
大嘎:因為天天剛剛說『我是水哥殺手』
天天:那我動議MOMO
天天:= .. =
阿影:明白
MMO: 大嘎 一起動議天天
大嘎:XD
阿影:天天動議
MO: 大嘎保護學姊!!
阿影:被嫌疑者:MOMO
阿影:和議請站
17(和議):我覺得MOMO很誠實
MO: 我動議天天啦
17:可是他說要殺我
17:所以我覺得他是殺手...
天天:我要說明一下!
阿影:天天請解釋
天天:MOMO是殺手 用我來做藉口!
阿影:喔
阿影:和議請站
MO: 天天不要害我啦
MO: 我死就扁你
阿影:完全不夠看(茶
17: 姑息養奸...
MO: 我動議17
阿影:MOMO動議17
17: 0.0
阿影:原因?
MO: 原因是因為他一直想要混淆大家
<幟玥這時候來旁邊看大家玩>
阿影:和議請站
阿影:動議失敗
17: 我像是會殺人的人嗎
ST(站起): 哈哈 (奸笑
阿影:咦 MO有站? (太小隻了,站和坐一樣高 XD)
提子(站起):小五狼的直覺! (又在亂來)
阿影:17是 
阿影:平民
MO: !!
提子:噗
提子:又殺錯人了
17: 對吧= =
194.jpg

阿影:第二回合
大嘎:就說是天天吧
MO: 17的另一個身分一定是殺手
阿影:殺手 請殺人
ST: 你怎知道
17: T^T
阿影:了解 醫生救人
17: 幹嘛這樣懷疑我
阿影:第二回合 死者MOMO
MO: = =
ST: YA 
MO: 果然是17!!!
ST: 都說了是MO 你是下一個A_A
17: MO一定顧人怨
ST: 嘿嘿
天天:影 我動議
ST: ((奸笑
MO: 好啦 把ST和17一起殺掉啦
阿影:現在開始動議
提子:兩份譜比較搞不清楚
阿影:搞不清楚才好玩呀
MO: 我們要團結
17: 我...我不會殺MOMO啦
ST: 來吧 我是殺手
天天:我動議大嘎
天天:有理由
ST: ..
MO: 不是大嘎啦
MO: 大嘎不會殺我
ST: 提子喔
天天:有人想害我 剛剛大嘎說是我 一定是大嘎
提子:都沒人懷疑我好無聊喔~
提子:只有人在說我噴汁
大嘎:不會是我 因為你說不說話就可能是殺手 我故意不說話
阿影:報仇 明白
阿影:動議不成立
阿影:NEXT
阿影:有動議嗎
提子:動議 剛進來的幟玥(亂來中)
阿影:(忽略提子)好 進入第三回合
阿影:殺手請
大嘎:不是一定要殺嗎?
大嘎:第一次玩過這種沒動議跳過的 -3-
阿影:第三回合 死者
阿影:嘿嘿嘿 17
MO:欸!!!
ST: 是提子呀一 一
ST: 一定是 一 一
提子:小兔子被殺了!
幟玥:大兔子...(看
天天:有葡萄汁嗎 XDDD
ST: 動議天天
ST: 因為他有智慧
天天:這個理由...
ST:殺人手段跟他的作風像了
提子:ST是在稱讚天天?
阿影:被嫌棄者:天天 和議請站
阿影:不成立 還有動議嗎
天天:我 葡萄!
阿影:原因?
MO: 等等!!
天天:又有汁!
MO: 我要站天天
提子:天天抄ST
阿影:就算MO站了也不夠人
MO: 嗚嗚
幟玥:(拍
阿影:被嫌疑者:葡萄
17: (就這樣死了我不甘心...)
阿影:和議請起立
天天:/ ... \ 我要人
天天:不是你..玥 = =
幟玥:= =
17: (一定是MOMO...)
MO: =口=
阿影:不成立
提子:哈哈 大家都相信我
阿影:第四回合 殺手請殺人
ST: 不信我的一定會後悔
MO: 我感覺我會被殺XDD
天天:= =mo你不要害死平民
提子:影辛苦了
阿影:醫生救人
MO: 醫生是葡萄吧 XD
17: 葡萄的人貌似很好...
提子:XDDD
MO: 17OS 很多 XD
ST: 動議呀- -
ST: 一定是天天
天天:來動議我呀
阿影:死者是 ST
ST: - -
阿影:請交一張譜
ST: 好的- -
天天:來動議我阿
天天:動議
ST: 動議
MO: 動議!
阿影:天天先動議
阿影:誰
天天:葡萄
提子:是我?
阿影:原因
幟玥:你桌上是筆記本嗎?
阿影:死亡筆記?
天天:只有我跟你剩2張譜
ST: 對
提子:噗
阿影:被嫌疑 葡萄 和議請起立
提子:不知道怎樣 亂玩的我想要和議 XD
阿影:XD
阿影:所以... 葡萄要和議自己?
ST: 快點
提子:沒
阿影:不成立
阿影:MOMO要動議誰?
MO: 天天!
ST: MO跟我~跟天天喔
阿影:原因
<憤怒兔此時開始毆打MOMO>
阿影:17 GJ
MO: 原因 因為感覺殺人方式向他作風!
ST: - -
天天:ST之梗





ST: 憤怒兔!?
MO: ST站起來啦 XD
阿影:成立
阿影:天天請交出一張譜
ST: 我可是金田一殺手
MO: -3-
提子:小兔子在揍人了


阿影:第五回合 
第五回合沒記錄到 XD 中獎的是ST,因為兩張譜都掛了,ST有事先走
MO: 真的是天天!
阿影:第... 6?
大嘎:+_+
17:葡萄就是一臉鎮定
大嘎:就說是天天阿
阿影:第六回合 死者
MO: 對 6
大嘎:-3-
阿影:MOMO
MO:我就知道XDDDDDD
MO:是天天!
MO:快點動議他
提子:剩三個呢
天天:奇怪...
阿影:剩三個喔
天天:有人明顯在kill mo...
大嘎:死掉吧天天(?)
提子:好吧 就是天天了
阿影:立即進入最終動議
MO: XDDD
MO: 天天好做作
MO: 17你看你都誤會我
大嘎:-3-
MO: 不是我殺的XD
幟玥:就決定是你了
17: (T^T)
阿影:喔 決議的真快呢
阿影:天天的意見?
天天:是我又怎!
234.jpg
天天見事跡敗漏,馬上變身開始暴走

天天:唉...葡萄你 強@@
17: (明明就是MOMO 怎麼會這樣呢?)
MO: = =
17: (難道MOMO畏罪自殺?)
阿影:沒有人要辯解什麼的嗎
MO:不是我啦 XD
天天:唉...難道 是我嗎...
阿影:都決定了?
MO:決定誰?
阿影:大嘎決定了嗎?
天天:葡萄一早想X我
大嘎:是天天
阿影:天天的意見呢?
天天:不同意!我動議葡萄
17: (去吧 就決定是你了!)
17: (看我的十萬伏X!)
天天:理由他一直什麼也好像沒幹
提子:都沒人殺我呀
天天:什麼也在事情之外
MO:影快點結束啦
阿影:好吧 -.-
天天:這才強
阿影:天天 你放棄吧
提子:因為我太可愛了~  (又發作了)
阿影:殺手被補(茶
阿影:大嘎和葡萄也有獎品
阿影:天天也有安慰獎
240.jpg
幟玥這是擒拿手嗎?

---------------------------------------第三場---------------------------------------
因為人變多了,在加上阿影沒玩到
所以多玩一場 ^^


這次有新朋友 若琦 參加喔
因為幟玥、若琦、和小P剛剛沒參加
所以一開始阿影先重新說明規則


MO: 開始吧
MO: 大家查看一下手上的樂譜
ST: 殺手! (ST又來這招~老套啦)
ST: 我要殺一劍 
阿影:我的是醫生
267.jpg

MO: 請殺手告訴我要殺誰
幟玥:那個..我還是看不到人物- -
MO: 好
提子:先確定自己是殺手還是醫生喔
MO: 請醫生 現在告訴我要救誰
<幟玥跑出去又進來>
幟玥:好了 XD
阿影:拜託..
MO: 好 第一回合
MO: 死掉的人是!!
MO: 一月七日
ST: 囧
17: T^T
St: 為什麼
阿影:我很辛苦才玩第一場 不要那麼快殺我
小P: 斷線
幟玥:初次見面請多指教|D
17: ...
ST: 你剛剛沒有在場
幟玥:兔子先生(?
MO: 17可以說遺言
17: 哭哭...
小P: 要pvp的嗎= =
MO: ST你要動議小P?
幟玥:證明吧!?
ST: 他剛剛不在
MO: 有人要動議嗎?
ST: 就是去了殺人
ST: 沒有
ST: 跳吧 17很可憐

MO: 好吧 那第二輪開始
MO: 請殺手告訴我要殺誰
ST: 我保證幫你找出兇手
17: 17真的很可憐
17: 17也想在椅子上坐久一點
提子:到另一邊坐XD?
ST: 話說- - 旁邊還有...
MO: 好
幟玥:旁觀的桌?
MO: 請醫生救人
<這時候憤怒的小兔子又開始打MO>
ST: MO暈了(?
提子:MO你被打了
ST: 被憤怒兔打暈了
MO: 好 這回合
MO: 沒有人死
ST: ...
提子:欸~~~
ST: 我知道醫生是誰
提子:應該不是用骰子roll的喔
阿影:醫生是誰?
ST: 提子!
阿影:@@
提子:動議 新朋友 (亂來中) XDD
ST: 醫生是我左邊的0 0
ST: 天使
276.jpg

ST: 動議提子
ST: 這次是真的...
提子:我才不會亂噴汁
MO: 動議葡萄是兇手 認同的請起立
幟玥:提子是葡萄的意思嗎?
阿影:提子汁是什麼顏色的 =_=
提子:是的
MO: 對 是港話的葡萄
ST: 紫色
MO: 動議失敗
ST: - -
ST: 你們會後悔喔
MO: 還有人要動議嗎?
幟玥:你動議成功過嗎|D
ST: 沒有|D
ST: 都沒有人信我/ \
幟玥:|D
MO: 那第三回合囉
ST: 上一回合我猜對了就是
MO: 請殺手告訴我要殺誰
MO: 請醫生救人
ST: 都不夠人數
幟玥:我有投你一票
ST: 你是有智慧的
MO: 好
ST: 對吧
幟玥:XD
MO: 第三回合
MO: 死掉的人是
MO: 小 P!!!
<小P瞬間變身>
17: 0.0
ST: 很憤怒喔
阿影:小P:我接受不了!!
MO: XDDDDDDDDDDDDDDD
提子:小P變身了
小P: 按到 LOL
MO: 好好笑XD
17: 憤怒的全身都是刺...
MO: 人要被殺光了吧
ST: 提子
ST: YO
ST: 提子要死了XD
ST: 哈哈
幟玥:都我們欸|D
ST: (奸笑
MO: 好 動議葡萄
提子:大家認為我和小P有仇??
唉呀 怎麼好多人和議??
MO: 動議成立
阿影:我是醫生喔
ST: 哈哈哈
MO: 葡萄把譜給我
提子:撲茲~~~噴汁
MO: 葡萄的身分是
MO: 平民
ST: 怎會的- -

第四回合 (沒拍到照,反正就是沒人掛)
MO: 好 這回合
MO: 沒人死掉!!
ST: 我動議 影
若琦:。。
ST:是影了
ST: 嘿嘿
17: 我是心機最中的人嗎@@
提子:這醫生好準
ST: 有機心喔
ST: 都是自救喔
阿影:我是醫生
幟玥:保護我!
MO: 請動議
阿影:我動議
MO: 影請說
阿影:ST..
MO: 原因呢?
ST: 我沒有猜你喔- -
幟玥:(遠目
MO:那支援ST是殺手的人請起立
<天天 阿影 幟玥起立>
ST: 你...
17: 欸..?
幟玥:我...
ST: 呀- -
ST: O NO 你才是殺手 (葡萄這時還不知道發生啥事)
阿影:我肯定我是醫生
提子:磅!ST掛了
ST: 你們會後悔喔
ST: 殺我這個明偵探
291.jpg

MO: st的身分是
MO: 平民!!!
MO: 進入最終動議
MO: 請大家討論誰是兇手
阿影:我覺得是天天 玥覺得呢
天天:沒有出聲的用意
幟玥:你不是說你是醫生嗎|D
阿影:我是醫生阿
天天:不是killer自然悶了
ST: 你轉風格?
提子:掛掉的 給我來這邊躺呀
阿影:好吧 那我覺得玥好了
ST: 對
MO: 汗
天天:玥+1
幟玥:|D
ST: 我跟影一伙的
MO: 所以
阿影:決定:玥
MO: 天天呢?
天天:不!
ST: 小P~ 提子~你們在桌下做什麼?
天天:你剛剛有心換志願
阿影:當然有心
幟玥:。"。
提子:ST一起來躺~
天天:想證明你不是killer
ST: 才不要
<中間爭論了好多>
提子:丟骰子決定吧
幟玥:我猜他 他猜他 他猜我耶?!
ST: 不要搞什麼說服對方- -
阿影:我也想贏阿- -當然要自白阿
幟玥:||D
ST: 明天都吵不完
MO: 他們三個好掙扎
ST: 那就殺不到人算殺手贏了 快點
ST: 我要知道誰是殺手
MO: 我們先去杜巴喝個下午茶再回來
阿影:一句話 你信不信我!
MO: 影好瘋狂
阿影:信/不信
天天:不信你!我愛作反@@
阿影:ok
幟玥:不要為了我吵架 (!?
MO: 影超級無敵認真的
阿影:killer是誰 |D
MO: 殺手是玥XD
M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幟玥:-3-
阿影:XD
3_1.jpg


天天:=..= 影你
MO: 天天是笨蛋XD
MO: XDDDDDDDDDDDDDDDDDDD
天天:出太多聲
17: 過分..
阿影:(茶
ST: 誰是殺手
MO: 遇到生性多疑的天天XD
提子:原來幟玥也是腹黑一族!
幟玥:人家才沒有呢- 3 -
阿影:玩killer要的
阿影:就是氣勢
MO: 影的氣勢天天也不甩呀


---------------------------------------------------------------------------


遊戲玩完了,拍個合照吧
7_1.jpg
13_1.jpg



by 葡萄

後記:沒想到這麼多字,可是畫面真的都對話而已。看到最後的看倌辛苦了 XD

創作者介紹

Rinascimento  瑪奇 安黛莉 our fantastic place

葡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尼
  • 考試 恨
  • 紫獄炎
  • 噗哈哈

    真好玩阿xdd

    對話超有趣的xddd
  • 純粹路過
  • 好有趣.
  • 頻繁逛你家
  • 超有趣的www 可惜我沒來加入(嘆
  • United會網♥
  • 很羨慕你們公會
    不得不說實在很團結阿
    : )
    是我們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