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嘗試推行工會fb,請大家用看看 ^^

172.jpg

 

本週的活動是好久沒打的貝中 ^^
因為比較花時間,宴會完就馬上去貝卡集合了
20.jpg



天天:大家有買補品嗎?
26.jpg


好懷念貝卡『清新』的氣息
28.jpg


吃了在上
31.jpg


沒想到剛進去才7分鐘,精靈就斷線了...
重登還卡登了幾分鐘
39.jpg
大家在外面等我真感動


整理心情重新再衝
41.jpg


前半段很快的刷過去了
第一間鬼房

48.jpg
怪物給我站中間啦,都給我閃到邊邊角角做啥


第二層,都忘了會出什麼怪了,算了 出了再說
52.jpg

57.jpg



62.jpg
一堆都黑的,然後出來的洞穴騎士也全身黑的


阿雪:不高興我取消變紅的
阿雪:阿 真的按到了...
68.jpg


消失的2樓?
71.jpg


93.jpg
有人要被懲罰了 XD?


就在快打到鬼怪之前
阿雪斷線了 @@


打到鬼怪了
106.jpg


110.jpg


天天 vs 鬼怪 x N
113.jpg

117.jpg

119.jpg


120.jpg


132.jpg
這裡還是第四層喔,四局下半太好玩了,玩到都忘了時間


中間很high?
146.jpg



150.jpg


154.jpg
我不是在混喔
要先放營火讓起來的人有地方躲(雖然對這群風車瘋子應該不需要啦 XD)
然後才放隊毛救人呀


到王房了
幟玥進去引鬼怪
精靈則在外面摸魚聊天 XD
157.jpg


打王狀況



獎品好像滿爛的 XD
不過這次時間只花了兩小時又四分鐘
超神速 ^^


最後要合照
170.jpg
176.jpg



by 葡萄

創作者介紹

Rinascimento  瑪奇 安黛莉 our fantastic place

葡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尼
  • 萬惡的雅芬,上禮拜有正咩,這禮拜有瘋子團,我也想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