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兔節的由來:

92的英文發音就是奈兔,所以我自己訂每年的9月2日為奈兔節。嘎...沒錯就是自嗨(欸

>奈兔節是什麼?帶著兔耳朵面具手執胡蘿蔔蹦蹦跳跳的節日嗎?
沒錯。
不只是這樣啦啦XD、還包含善待奈兔、愛護兔耳族群、交換胡蘿蔔等等...。

>喔。挺無趣的嘛。那天我不會上瑪奇,我先走了88。
先、先別走啊QAQ...!!!!!(捉手
今年不一樣的啦!!我們準備了新的節目邀請朋友一齊狂歡的喔!!!!
你看!!!!

奈兔節宣傳用圖.jpg  

●活動詳情:
伺服器:安戴莉
日期:2011年9月2日(五)
時間:晚間7點於水蜜桃冰茶的房屋內集合,8點活動開始
地點:山米爾社區
活動對象:Rinascimento公會全體成員、奈兔好友名單內的玩家
(為了避免太多複雜人士,這是規定請見諒喔!真的很想參加還是能遊戲內聯絡我!(ID:奈特洛德))

●遊戲規則(必讀重要)
首先請參加的朋友在7點於水蜜桃冰茶的房屋內集合(盡量準時哦!
我們會說明遊戲辦法與規則。

7點50分請大家配合活動人員全體照相,這是為了確認所有的參賽者跟最後一位找到奈兔的人喔XD
而奈兔也會在這段時間溜去某間房屋內躲起來! 跟蹤狂我們會取消資格!

8點大家就可以開始搜索了,注意請不要偷跑,偷跑者取消資格
(可以騎馬騎寵物來找)

跟一般捉迷藏不同的地方是,我們不只要找出第一名獎賞、還要找出最後一名處罰!!

這邊請注意聽喔!!!!

如果你幸運找到奈兔躲藏的房子,請不要出聲!!注意不要出聲!!(千萬不要透露地點或是你已經找到之類的
請默默的坐在奈兔旁邊~ 切記不要再出去房屋!!!

找到的人可以在屋子內聊天但是請不要出去,出去就取消資格~
請在裡面等,直到最後一個人進來,遊戲結束!

捉住這隻.JPG  

●注意事項(必讀重要):
1.7點50分拍照片時請務必入鏡,參加者以照片內的為準。
2.活動過程中請聽從奈兔及活動人員的指示,請不要鬧場或破壞遊戲。
3.找到之後嚴禁透露奈兔的所在地,以及任何給其它人的提示,經查獲會取消參賽。
4.獲得第一名的人我會於一周內在奇幻藝廊交出你的肖像畫,請耐心等候,如有意外我會通知XD
5.最後一名的同胞除了有神秘小處罰,還要在一周內當奈兔的俘虜!說一做一、叫你坐著就不許站著XD
6.參加者自身的連線問題或斷線,是不負責的,活動照樣進行~
7.如果碰到房屋主人回家的情況就...跟屋主一起聊天吧,謝謝他讓我們在屋子裡胡鬧(汗

以上,希望活動能辦的順利愉快^_^~ 有問題歡迎問我或Rinascimento的公會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