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嘗試推行工會fb,請大家用看看 ^^

82.jpg


恭喜阿杰要結婚了


新娘是左邊這位還是右邊這位?
阿杰:左右通吃? XDD
15.jpg



不小心發現
22.jpg
昭昭:這是父女檔


之後陸續來了很多人
準備開始囉
51.jpg



大家一進門就很高興,一堆人拿著傘跳來跳去
等等,拿傘可以跳喔!那我也想要弄一隻!XD
58.jpg


結婚典禮開始(有花僮喔)
61.jpg


因為教堂漏水了,所以要拿著傘結婚
67.jpg


79.jpg


86.jpg
傘整個擋住啦 XDD


90.jpg
和上一對比起來,這對有默契多了 XD


來拍紀念照吧
怎麼大家都不過來?
94.jpg



102.jpg



106.jpg

109.jpg

by 葡萄

創作者介紹

Rinascimento  瑪奇 安黛莉 our fantastic place

葡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昭昭大美女!
  • 哈哈哈 父女檔 XDDD
    我的衣服變成肉色的了 !!! (羞 ////
  • 阿杰
  • 哈哈 我的婚禮 葡萄po上來了 葡萄感謝呀 :DD
  • 小靈
  • 阿杰好詐 ! 比我先銷售出去了 !( 喂~
    我還沒銷售出去 - 3 -
    TO . 2樓 : 歡迎加入 ! 投入我的懷抱吧 ! (限男生
  • ピョこ PyoKo
  • 本人是男生沒錯0w0" 但是腳色因為女生衣服好看所以只玩女角
  • 小靈
  • 也歡迎啦 ! XD" 你加入公會了嗎 ?
  • ピョこ PyoKo
  • 0口0恩...口述上是加入了公會,但是實際上還在等到星期一才能入~ (先前退工會沒滿7天)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