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jpg



本來應該是要在九月底辦公會日的
只是葡萄忘記辦了(被打)


8點開始集合,已經有人先到了呀 ^^
11.jpg

因為有很多人還在打城,所以要等一下
15.jpg


這段時間先來玩雨傘吧
40.jpg


打城的人們打完了 ^^
準備開始囉


===== 遊戲開始 =====
遊戲開始,請大家就坐 ^^
67.jpg

要是殺手成功躲過會有獎品喔

===== 開始抽籤 =====


楓剎浚 : 天天拿起照妖鏡了!!!
天下一劍 : 照妖鏡在手!
楓剎浚 : 別坐天天對面
楓剎浚 : 會很危險
天下一劍 : XDDD
小野矢晴 : 哈哈哈哈
天下一劍 : cos諸葛亮!
一月七日 : 天天拿什麼阿?
皮優可 : 從左薯來第4個
弓精靈 : 要哪一張?
小野矢晴 : 照妖鏡
水蜜桃冰茶 : 鏡子
水蜜桃冰茶 : 哈哈哈哈
靈域魔導 : 昭昭 有鳥在你頭 我幫你射下來
一月七日 : 好像撈金魚的...
水蜜桃冰茶 : 照歪嘴的人
天下一劍 : = ...=

73.jpg




靈域魔導 : 泠
弓精靈 : 剛剛抽完籤了
泠天使 : O_O 在玩了?
泠天使 : ?
靈域魔導 : 你是王成嗎?
泠天使 : NO
泠天使 : O_O
靈域魔導 : 那你的手
弓精靈 : 阿傑和天使要先看怎樣玩嗎?

阿,抽玩籤了以後 阿杰夫婦才進來
不好意思,要先等下一場囉
81.jpg


要開始囉 ^^

 



===== 殺手開始殺人 =====


靈域魔導 : 殺手殺好慢 我雨傘借你
楓剎浚 : 雨傘殺人奇案
85.jpg




弓精靈 : 第一回合 死者是....
碧海蒼杰 : 還是不會玩= =
楓剎浚 : 緊張
靈域魔導 : 登登登
皮優可 : 我回來了0.0
靈域魔導 : 登登登登登登登
皮優可 : 鋼鋼家人跑來鬧XD
弓精靈 : 小楓被殺掉了
楓剎浚 : (火大)
楓剎浚 : (火大)
楓剎浚 : (火大)

第一回合,死者是小楓~~

小楓:(火大)

88.jpg

 

 


===== 動議時間 =====

 

弓精靈 : 那麼 請開始動議
水蜜桃冰茶 : (先說
楓剎浚 : 我先找個墓碑
小野矢晴 : 你做反了
小野矢晴 : XDDDD
小野矢晴 : 哈哈
皮優可 : 0.0
靈域魔導 : 我 要選 MO !
一月七日 : 等等又要站著死了...
小野矢晴 : 等一下要躺一排=_=?
水蜜桃冰茶 : 肯定不是我啊 
天下一劍 : 我是操控殺手的平民~
碧海蒼杰 : 假奶 我要踩爆你!!!
皮優可 : 這回合是猜殺手嗎0口0
弓精靈 : 小0動議mo 原因是?
水蜜桃冰茶 : 對
弓精靈 : 嗯
碧海蒼杰 : 採假奶?
靈域魔導 : 因為他帶睡帽 (XD"
皮優可 : 我猜天天!!  因為歪嘴巴!
天下一劍 : XD


小0動議MO,但是沒有人贊同小0呢

98.jpg





弓精靈 : mo要動議誰 ?
碧海蒼杰 : 我看不懂怎玩耶=_=
水蜜桃冰茶 : 優可
一月七日 : 連手相都整
靈域魔導 : 我這個角度 好不黑
弓精靈 : 原因是?
楓剎浚 : = . =
小野矢晴 : 因為他不講話XDD???
靈域魔導 : 都沒說話?
水蜜桃冰茶 : 因為他都沒說話 
小野矢晴 : 哈哈哈哈哈
皮優可 : 有阿
碧海蒼杰 : 假奶楓上了!
水蜜桃冰茶 : C
楓剎浚 : 我斷線= . =
小野矢晴 : 哈哈哈
水蜜桃冰茶 : 啊  大家都知道我的想法

下一個換mo要動議優可
101.jpg



皮優可 : 我鋼鋼家人來  不能完ˊ_ˇ
小野矢晴 : 哈哈哈
皮優可 : 下禮拜段考
小野矢晴 : XDDDDDD
水蜜桃冰茶 : 我的想法好單純
碧海蒼杰 : 假奶
天下一劍 : XD
小野矢晴 : 我家的熊熊也站起來了
弓精靈 : mo動議優可 贊同的人請站起來
靈域魔導 : MO 也要站
天下一劍 : xd
水蜜桃冰茶 : 大家都贊同OTZ
小野矢晴 : MO站了
小野矢晴 : XD
水蜜桃冰茶 : 優可你幹麻站起來啦 XD
水蜜桃冰茶 : 現在要殺你欸XD
靈域魔導 : XD"
小野矢晴 : 哈哈哈哈哈哈
弓精靈 : 6比0嗎 xd

6:0 一致通過!!! 優可被大家一致認同是殺手 XDD
105.jpg

 

 

弓精靈 : 優可請把譜交給我
泠天使 : 怎會殺自己 O_O
靈域魔導 : MO 完  17
皮優可 : ˊ_ˋ
靈域魔導 : XD"
皮優可 : 討厭拉
小野矢晴 : xd
一月七日 : 優可被輿論殺死了
水蜜桃冰茶 : 不能殺自己啦 XD
弓精靈 : 公布 優卡的身分是
靈域魔導 : 遺言 !
小野矢晴 : XD
弓精靈 : 更正 優可
靈域魔導 : 優可 XD"
水蜜桃冰茶 : 哈
天下一劍 : 優卡...
小野矢晴 : 攸卡
弓精靈 : 身分是
小野矢晴 : 哈哈哈
弓精靈 : 殺手!!
水蜜桃冰茶 : 葡萄很想要優卡嗎
天下一劍 : wow
小野矢晴 : 哈哈哈
靈域魔導 : XD"
水蜜桃冰茶 : 耶!!!!!!!!!!!!
楓剎浚 : (火大)
楓剎浚 : (火大)
楓剎浚 : (火大)
楓剎浚 : (火大)
一月七日 : WOW
楓剎浚 : (火大)
楓剎浚 : 哇
泠天使 : O_O
靈域魔導 : 太爛了吧
水蜜桃冰茶 : 挖
弓精靈 : 你們好準喔
水蜜桃冰茶 : 我太強了吧
 

結果優可的身分是...真的是殺手!!
MO好準,一發就打到了殺手XD
111.jpg

 


 一月七日 : MOMO猜很準
水蜜桃冰茶 : 拜託
小野矢晴 : 因為他都不說話
楓剎浚 : 優可你好恨心
小野矢晴 : 哈哈
水蜜桃冰茶 : 請叫我神
天下一劍 : .....
泠天使 : 神MO
弓精靈 : 1回合ko
皮優可 : 可是鋼鋼針的我奶奶跑近來
水蜜桃冰茶 : 從今天開始請叫我MO神
天下一劍 : 神之呆...
水蜜桃冰茶 : 謝謝
皮優可 : 所以才很晚殺人XD
泠天使 : 神魔
靈域魔導 : MO = 神人般的呆
天下一劍 : XD
小野矢晴 :  *0*
水蜜桃冰茶 : 而且我的想法大家都知道 這才誇張OTZ
靈域魔導 : MO 應該穿神袍
楓剎浚 : 傻可很危險
小野矢晴 : 哈哈
楓剎浚 : 優可
楓剎浚 : 很危險!!!
水蜜桃冰茶 : 你們有讀心術吧
小野矢晴 : 他的眼睛是紅的 很危險!!
楓剎浚 : 有人可以跟我換位置嗎/.\
靈域魔導 : 耶下一輪
弓精靈 : 這樣就直接結束啦
水蜜桃冰茶 : 對欸
皮優可 : ˊ_ˋ  紅眼精萌萌
一月七日 : 褲拉皮卡
弓精靈 : 要開始第二次了


MO: 這都多虧了火紅眼 XD
113.jpg


因為殺手一次就被抓到了,所以直接重新開始第二輪吧

===== 第二輪遊戲開始 =====
這次阿杰夫婦也進來玩 ^^


水蜜桃冰茶 : 我們換個規則啊
弓精靈 : 提議兩個怎麼玩?
碧海蒼杰 : 不會玩= =
泠天使 : O_O
靈域魔導 : 僧侶 ..  可以超度死者
水蜜桃冰茶 : 等等死ˋ掉的人 ˋ直接提名兩個你覺得是殺掉你的嫌疑犯 讓剩下的人來投票
皮優可 : 法師可以治癒
一月七日 : 就死的猜一個
小野矢晴 : .
泠天使 : = =
小野矢晴 : 歪掉
小野矢晴 : XDD
皮優可 : 戰士可以突擊
弓精靈 : 還是mo來主持?
水蜜桃冰茶 : 好
泠天使 : 都死了 還治癒甚麼
一月七日 : 活的猜一個巴
水蜜桃冰茶 : 葡萄換你玩
靈域魔導 : 戀屍癖 可以把死者帶回家
 

要用新玩法?還是加新職業?
119.jpg

小靈,沒有這種職業喔~



===== 抽籤完畢 =====

第一回合開始

水蜜桃冰茶 : 請問大家都拿到了嗎 
弓精靈 : 拿~到~了~
靈域魔導 : 杰 = 殺手
水蜜桃冰茶 : 我是這回合的主持人小天使
靈域魔導 : 確定
小野矢晴 : 了咯了了  ...
泠天使 : O_O
皮優可 : ˊ_ˋ
碧海蒼杰 : 確定!
楓剎浚 : 大天使
碧海蒼杰 : 我是殺手
皮優可 : OK
 

MO: 我是這回合的主持人小天使

128.jpg

水蜜桃冰茶 : 現在請殺手密我 告訴我要殺誰
泠天使 : O_O
一月七日 : 真傷心
楓剎浚 : 殺手幫我報仇
靈域魔導 : 登登登
泠天使 : 我找吃的
楓剎浚 : 殺優可
皮優可 : 好可怕ˊ_ˋ
 

水蜜桃冰茶 : 我要公布這回合被殺掉的人是.................................................
靈域魔導 : 不要 ... 老爺
楓剎浚 : ..........
天下一劍 : ^.^
皮優可 : 原來你已經買好了
靈域魔導 : 不要 .........
碧海蒼杰 : MOMO 我要殺 優可?
水蜜桃冰茶 : 17小朋友
一月七日 : 這盾看起來超強
水蜜桃冰茶 : 你被殺掉了
一月七日 : 囧
天下一劍 : xdddd
一月七日 : 囧囧
靈域魔導 : 登登登登登
小野矢晴 : XDDDDDDDDD
一月七日 : 囧囧囧
皮優可 : 0口0
天下一劍 : 你中槍了 17
一月七日 : 囧囧囧囧囧
弓精靈 : 17被殺了 !!
皮優可 : 還好不是我=A=
楓剎浚 : 欸
皮優可 : 嚇死了
楓剎浚 : 只有我拿槍喔
一月七日 : 我人這麼好...
水蜜桃冰茶 : 17你可以說遺言跟舉出兩個你覺得是殺掉你的嫌疑犯
一月七日 : 都有玩嗎?
水蜜桃冰茶 : 有
小野矢晴 : (((卸妝
皮優可 : 好像要放棄逃跑的樣子
水蜜桃冰茶 : 17你的月亮好大喔
弓精靈 : 坐這的都有
一月七日 : 天使和阿杰好了
一月七日 : 超大
楓剎浚 : WOW
天下一劍 : 哈
碧海蒼杰 : 0.0
碧海蒼杰 : WOW
水蜜桃冰茶 : 好
弓精靈 : 情侶殺手黨?
 

第一回合 17被殺掉了!誰是兇手呢?
133.jpg

 

 

水蜜桃冰茶 : 那現在天使跟阿杰大家要投出一個覺得是殺手的人哦
水蜜桃冰茶 : 一人一票
水蜜桃冰茶 : 不可以重複
天下一劍 : 用閃光殺人嗎@@
一月七日 : 妒火阿!
乂示申示必乂 : 有求刑的媽:))
皮優可 : 好像要放棄逃跑的樣子
碧海蒼杰 : 哈哈
水蜜桃冰茶 : 現在覺得是阿杰的請喊右
一月七日 : 超想交女朋友
皮優可 : 右
楓剎浚 : 右
一月七日 : 又
碧海蒼杰 : 背叛者 /.\
水蜜桃冰茶 : 3個
水蜜桃冰茶 : 那覺得天使是殺手的請喊左
靈域魔導 : 左
天下一劍 : 死了不可出聲唷..xd 17
弓精靈 : 左?
天下一劍 : 左
泠天使 : 發生= =甚麼事
楓剎浚 : 昭昭呢
楓剎浚 : 也被殺了=0=??
碧海蒼杰 : 昭昭都不出升
一月七日 : 哭哭 要我不說話比死了還難過...
水蜜桃冰茶 : 唉呀 一個右一個左啊 XD
弓精靈 : 在猜你們兩誰殺了人
皮優可 : 一半一半就雙殺吧(欸你)
小野矢晴 : 啦?
碧海蒼杰 : 嫌疑最大阿 ˋˊ
靈域魔導 : 昭昭呆蘆
泠天使 : 喔喔= =
天下一劍 : 小心昭昭!
水蜜桃冰茶 : 葡萄有投票嗎 
小野矢晴 : (((卸妝
乂示申示必乂 : 男右女左 這樣對嗎?
靈域魔導 : 有
小野矢晴 : 沒有鐘力嗎
弓精靈 : 左
小野矢晴 : XD
天下一劍 : 來殺我吧!
靈域魔導 : 葡萄偷左
小野矢晴 : 中壢
弓精靈 : 我有投
水蜜桃冰茶 : 昭昭有投票嗎 
小野矢晴 : 右
小野矢晴 : |D
水蜜桃冰茶 : 不能中立啦 XD
水蜜桃冰茶 : 一定要投
 

17: 是天使和阿杰一起犯案的 
136.jpg


於是在大家一致認同之下,阿杰就被掛掉了 XD
結果阿杰是平民



===== 第二回合 =====

殺手再度開始殺人

水蜜桃冰茶 : 這回合非常快速的決定了死者就是.................
弓精靈 : 好自私的醫生
天下一劍 : 死了不能出聲唷 杰
皮優可 : 醫生都用那歐
碧海蒼杰 : 沒 XD
天下一劍 : XD
泠天使 : O_O死神站背後
小野矢晴 : XD
水蜜桃冰茶 : 天天!!!!!!!!!!!!!!!!!!!!!!!!!你死了
小野矢晴 : 天天死
天下一劍 : wow
靈域魔導 : 啊
泠天使 : GJ
弓精靈 : WOW
皮優可 : 0口0
小野矢晴 : *0*
碧海蒼杰 : XD
皮優可 : 歪嘴天XD
天下一劍 : / \
楓剎浚 : 殺天天  根本是替天行道!!!!!!!!!!!!!!!!!!!!!!!!!!!!!!!!
皮優可 : XDDDDD
小野矢晴 : 哈哈哈哈哈
靈域魔導 : 也一樣誓死者提名嗎?
水蜜桃冰茶 : 哈哈哈哈ㄏ
弓精靈 : 大家都覺得理所當然嘛 xd?
水蜜桃冰茶 : 好 請天天你提名兩個嫌疑犯
楓剎浚 : 天天不是我殺你的拉
天下一劍 : 昭昭 小靈
楓剎浚 : ><
 

第二回合,被掛掉的是天天! 

天天:是昭昭和小0當中的一個!

140.jpg

 

 


乂示申示必乂 : 哇哇哇哇
靈域魔導 : 人氣女王MS.靈
弓精靈 : 因為卸妝 xd
水蜜桃冰茶 : 哇!!!!!!!!!!!!!!!
泠天使 : +1
天下一劍 : 同志們 站起來!
天下一劍 : 反昭昭!
小野矢晴 : 謝謝大家投我
 

昭昭,這不是人氣大賽唷

146.jpg

 


水蜜桃冰茶 : 竟然是平民!!!!!!!!!!!!!!!!!!!!!!!!!
天下一劍 : = =可惡
泠天使 : XDDDDD
碧海蒼杰 : 冏
小野矢晴 : 我就說我卸妝咩
皮優可 : 可疑最大XD
水蜜桃冰茶 : 昭昭被誤會了啦 XD
小野矢晴 : 不相信我 !!!!!!!!!!
靈域魔導 : 啊 慘了
楓剎浚 : 昭昭對不起><
弓精靈 : 又殺錯人了呢
水蜜桃冰茶 : 乖乖 昭昭來我旁邊XD
 

結果昭昭是平民,又殺錯人了呢



===== 第三回合 =====

水蜜桃冰茶 : 這回合
天下一劍 : 照妖鏡!
靈域魔導 : 登登登登登登登
乂示申示必乂 : 照妖鏡發功了
碧海蒼杰 : 天天不是要上我 我會不好意思/.\
天下一劍 : 死人妖
碧海蒼杰 : XD
水蜜桃冰茶 : 沒有人死掉!!!!!!!@口@
靈域魔導 : 啊
楓剎浚 : WOW
小野矢晴 : 0口0 ?!
弓精靈 : 欸
碧海蒼杰 : 別上我 我會不好意思 /.\
皮優可 : 0口0!!
泠天使 : O_O醫生就對人了?
天下一劍 : ....
楓剎浚 : 醫生好準
乂示申示必乂 : 挖    是之人妖怪
弓精靈 : 好厲害的醫生
皮優可 : 好厲害呢
泠天使 : 這樣
靈域魔導 : O A O
泠天使 : 我們自己提名? 

第三回合,沒有人掛掉

這次的醫生總算救對人了 ^^

153.jpg



===== 第四回合 =====

水蜜桃冰茶 : 現在公佈這回合死的人事
皮優可 : 元來屋子裡也會噴閃電
水蜜桃冰茶 : 是
水蜜桃冰茶 : 是
乂示申示必乂 : 所以你繼續當冤魂A A
楓剎浚 : ok 是我!
靈域魔導 : 啊 ...
水蜜桃冰茶 : 天使~~~~~~~~~~~~
楓剎浚 : = 0 =
水蜜桃冰茶 : 你死了
靈域魔導 : 啊 ....
乂示申示必乂 : 哈哈哈哈
楓剎浚 : 殺手殺得好!!!
泠天使 : 浚 和 皮 

第四回合,掛掉的是天使

這個殺手看來是狠角色呢


天使:是小楓和優可!

161.jpg


皮優可 : 0A0
靈域魔導 : 剩3人了
乂示申示必乂 : 報應(?
水蜜桃冰茶 : 好
一月七日 : 變成天使了
皮優可 : 右我了=口=
水蜜桃冰茶 : 那現在開始投票喔
弓精靈 : 你們自家人殺自家人呀
皮優可 : 我才不要當殺手哩
皮優可 : 鋼鋼當過了
楓剎浚 : 我是平民拉
 

水蜜桃冰茶 : 覺得優可是兇手的人請站起來
弓精靈 : 只能投死者選的嗎
皮優可 : 壓力超大的
水蜜桃冰茶 : 對啊!
楓剎浚 : 3q樸桃><
水蜜桃冰茶 : 只有一個人覺得是攸可嗎 ?
皮優可 : 好像要放棄逃跑的樣子好像要放棄逃跑的樣子好像要放棄逃跑的樣子
楓剎浚 : 2人阿
泠天使 : 2個
靈域魔導 : 摁
弓精靈 : 還有我
楓剎浚 : 我也站起來
水蜜桃冰茶 : 那覺得是峻的人請站起來
泠天使 : 浚 太矮
泠天使 : wow
水蜜桃冰茶 : 是2比2嗎
 

在這裡出現了爭執,兩個人覺得是優可,兩個人覺得是小楓,怎麼辦呢 XD


163.jpg


弓精靈 : 那這樣我還可以動議嗎 xd?
泠天使 : 靈=_=一直沒出聲
水蜜桃冰茶 : 你動議吧XD
水蜜桃冰茶 : 我聽聽看
皮優可 : 0口0
靈域魔導 : 我 很 斯文 ...
弓精靈 : 阿糟糕 這樣就透漏我要動議小0了
水蜜桃冰茶 : 反正現在2比2XD
弓精靈 : XD
小野矢晴 : WC !!!!!!!!!!!!!!!!!!!!!!!!
靈域魔導 : 不行呀
水蜜桃冰茶 : 那小0跟優可不要投
靈域魔導 : 我人氣女王耶
水蜜桃冰茶 : 不對
皮優可 : 恩0.0
弓精靈 : 哈哈
水蜜桃冰茶 : 是被提名的不要投
弓精靈 : 原因 只是直覺!!!
皮優可 : 恩@@ 

但是葡萄想動議其他人呢

166.jpg





水蜜桃冰茶 : 我數到3你們打出來
水蜜桃冰茶 : 在一次
水蜜桃冰茶 : 1
水蜜桃冰茶 : 2
水蜜桃冰茶 : 3
弓精靈 : 布
靈域魔導 : 撿到
楓剎浚 : yoyoyoy
水蜜桃冰茶 : 那就是差調楓了?
靈域魔導 : 婀 ... 我打錯字
弓精靈 : 布應該贏撿到?
碧海蒼杰 : 白絨絨 召喚!
楓剎浚 : 欸
楓剎浚 : 怎是我阿
皮優可 : XDDDDDDDDDDDDDDD
靈域魔導 : XD:
水蜜桃冰茶 : 剪刀贏布啦 XD
天下一劍 : o!
楓剎浚 : (火大)
水蜜桃冰茶 : 那 楓
楓剎浚 : (火大)
水蜜桃冰茶 : 請你把樂譜給我
楓剎浚 : 我的遺言  我是平民拉!!!
 

來個超級猜拳吧

172.jpg

還在硬凹的葡萄 XD

 

 

===== 最終回合 =====

靈域魔導 : 我要頭葡萄
水蜜桃冰茶 : 剩下3個人了欸
皮優可 : 原來你飾..
靈域魔導 : 窩發毛了
弓精靈 : 我要投小0
泠天使 : O_O 我先走了~~~~
泠天使 : O_O
楓剎浚 : 所以  我提名2人嗎??
皮優可 : 我投葡萄ˊ_ˋ
乂示申示必乂 : 不 這回合應該讓他們選
泠天使 : O_O掰掰
弓精靈 : 我沒殺人 xd
水蜜桃冰茶 : 恩 剩3個人 你們要自己選出殺手XD
皮優可 : 對吼
水蜜桃冰茶 : 2比1
皮優可 : 你沒有動機..
靈域魔導 : 葡萄  ... XD"
弓精靈 : 提子汁還滿滿的喔~
楓剎浚 : 老實說
皮優可 : 我想一下好了
靈域魔導 : 沒有MO 就沒直覺了
楓剎浚 : 我覺得是樸桃> <
皮優可 : 如果葡萄沒動機
水蜜桃冰茶 : 要進所能的宣告自己是無辜的
 

終於剩下三個人了,誰是殺手呢?



水蜜桃冰茶 : 決定了嗎 ?
靈域魔導 : 摁
皮優可 : 恩
水蜜桃冰茶 : 不變了?
靈域魔導 : 摁
皮優可 : 恩
水蜜桃冰茶 : 好
楓剎浚 : 樸桃你暪不過我的雙眼!!!
水蜜桃冰茶 : 請葡萄給我樂譜XD
靈域魔導 : (拍
皮優可 : (抱)
靈域魔導 : (抱
弓精靈 : 換一堆譜回來
水蜜桃冰茶 : WOW
水蜜桃冰茶 : 大家
水蜜桃冰茶 : 兇手
水蜜桃冰茶 : 依然逍遙法外XDDDDDDDDDDDDDD
靈域魔導 : ?
皮優可 : 我沒浮物了QAQQQQQQQQQQQQQQQQQQQQQQ
楓剎浚 : (火大)
楓剎浚 : (火大)
楓剎浚 : (火大)
楓剎浚 : (火大)
水蜜桃冰茶 : 葡萄是平民XD
靈域魔導 : 啊 優可
皮優可 : 服務
乂示申示必乂 : -0-
弓精靈 : 所以說不是我咩
靈域魔導 : 優可
靈域魔導 : 你欺騙我
楓剎浚 : 所以殺手嬴了??
皮優可 : XD


葡萄被幹掉了,結果葡萄我不是殺手呀 XDD

180.jpg



沒想到竟然優可連續當了兩次殺手


184.jpg


恭喜優可拿到獎品 ^^


192.jpg



以上是今天的活動 


by 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