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嘗試推行工會fb,請大家用看看 ^^

 1.JPG   

哈囉,大家好 昭昭我又來po文啦 !!

這次的活動是 菲歐那高級地下城!!!!!

 

 

 

 

 

    

首先下去之前一定要先來一張的啦 XDDDD

2.JPG  

 

 

 

 

 

3.JPG  

首先先讓我來介紹一下這位 新來的成員

好像是今天才入得 就剛剛好 來玩我們的活動了 XD

3.3.JPG  

 

 

 

4.JPG  

一開始就先讓我跟小0飽了眼福 !

5.JPG  

5.5.JPG  

金鋼狼也超帥的 !!!!

 

6.JPG  

後來又出現了 可愛死得 巨大山野豬 !!

我覺得牠眼睛超可愛的啦XDDDD!!

 

7.JPG  

打的打得 突然看到噴水池 好懷念阿 !! 昭昭就非常興奮得衝過去 !!

沒想到 !!....

8.JPG  

看來不能對噴水池的期望太大阿XDDDDD...

9.JPG  

後來又出現了 一點都不圓的 圓滾滾老鼠

他得ID 看似好可愛 沒想到近看卻是這樣 真讓人失望阿 !!!!!!!!!

 

 

後來 有遇到幾房都是敲柱防

小若讓我們柱房走的很順暢

10.JPG  

11.JPG  

太厲害了 ! 我只有 連續 敲4柱都重 XDDDDDDD

 

12.JPG  13.JPG  

 

葡萄整個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14.JPG  

後來 跟葡萄上演了特殊的絕技!!!!

昭: 我飛!!!!!!!!

15.JPG  

後來又遇到了可愛的熊熊 XDDD

他真的超巨大的 ?!

後來我才發現 裡面的怪物怎麼都是巨大的 !!

16.JPG  17.JPG  

葡萄這次的打怪裝 整個好吉祥啊!!

18.JPG  

哇塞哇塞 我看到王房了 !!!!

 

 

19.JPG  

打到後面 感覺有點悶 小0就來了一個提議!!

20.JPG  

但是似乎沒有人願意死 !! 啊哈哈哈哈哈哈

21.JPG  

後來 又出現了一個 非常 .. 摁    猥褻?

的怪物 ! XD

 

 

 

 

22.JPG  

其實我真的覺得 闇騎結實的小屁屁 非常可愛 !!! 哈哈哈哈

23.JPG  

24.JPG  

終於 到了王房了 !!衝阿!!!!!!

 

25.JPG  

因為昭昭我沒打過菲歐那高級 所以非常得期待 BOSS 的樣貌XD

26.JPG  

看到BOSS後非常得興奮 !!! 牠好可愛阿!!!

27.JPG  

BOSS死了 噴了一張火10 卻沒被我拍到 XDD

所以要求伊卡妹丟出來 哈哈哈哈 !

28.JPG  

結果他真的丟了 哈哈哈哈哈哈 !!!

29.JPG  

 伊卡:....

 

 

30.JPG  

到了美味的開寶時間! XD

其實我自己也忘記有沒有開到寶  囧 !!

31.JPG  

結束了  總覺得太快了 !

32.JPG  

來吧 拍照!

33.JPG  

突然發現 小0 不見了 !!!!!!!!!!!!

 

 

 

 

小0來了之後!!!

感覺大家有點太開了 XD

34.JPG34.5.JPG

 

我相信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

35.JPG 

疑 ? 青鍊怎麼背對!!

36.JPG   

那就來張背對的吧XD !

 

 

於是 結束了 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每一次的相處都是很難忘的回憶 !!

 

 

 

 

 

重點 來了 獨照時間!!!!!!!!!!!!!!!!!!!!

 

 

 

 

 小0超高技巧

 小0獨.JPG  

伊卡超帥氣

伊卡獨.JPG  

整場不停衝刺的呆呆

呆.JPG  

柱神小若姊

若.JPG 

吉祥物 葡萄XDDDD

 葡萄.JPG  

 

 沒梗了 所以 .................

 

 

 

 

 

 

 

 

 

 

最後.JPG  

 

 

 

 

By 昭昭

創作者介紹

Rinascimento  瑪奇 安黛莉 our fantastic place

昭昭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葡萄
  • 最後一張圖好驚悚呀 XD
  • 尼
  • 10/05@@?
  • 昭昭大美女!
  • 11/05啦 哈哈哈哈哈哈 打錯打錯 !!
  • 茶小靈 >uO
  • 最後一張是 胸肌癖組的宣傳照 X D "
    我獨照那張超爆笑 ! 不禁想起我們國文教過的鴻門宴 ? (項莊舞劍)
  • 呆呆少年
  • 我只是想戀馬的經驗 XD
  • 昭昭大美女!
  • 哈哈哈 無意間拍到的 我看到我也一直笑啦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