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O  

先來張個人照 (可以說是出現在瑪奇的最後身影)

" 最後身影 " ?大家一定頭上都出現問號對吧? 

是的沒錯 ! 小靈是來跟大家說再見的 T ^ T

可以說想為自己的未來有一個交待吧 ?

我們只剩7X天可以苟延殘喘了!所以我不能在放縱自己在繼續玩瑪奇了,留時間來閉關!

所以大家再看到我的時候,可能是5月初(考完的時候了)?也許會更久6月初(推甄一些拉哩拉雜的)

小靈在228連假4天期間很想把他當4年過!真的很捨不得瑪奇呀 ~

我把精遠練到大師了,也把冶煉點到1了!(總要對小靈有一些交待在離開)

LAST  mabinogi_2012_02_19_011    

這整篇全都是邊流淚邊打完的!真的很捨不得大家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能帶給大家太悲傷的氣氛,

 

所以以後看到小靈偷上線就斃了我(?

小靈在最後離開時,設了PVP所以大家盡量砍xD"

另外我復出的時候,小靈會辦 "小靈回歸趴踢" (請留意公會網消息 xD"

 

最後的另外,請大家支持Rinascimento FB 粉絲專頁唷 ! (左手邊)

←大概在這裡?

 

那麼大家 珍重 

 

By (小菊說我是她最愛的科技部部長xD")科技部部長 小靈 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2/03/02)

小靈在做備審資料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寵物大進擊活動 !!

有我想要的貓耳跟熊貓耳 > 口 < /////////////  

小靈已經沒有心念書了啦 !!!!!

所以 ... 拜託各位 ...

如果有多打到貓耳跟熊貓耳不麻煩的話,給我 !!!!!!!! 拜託  T ^ T

可以的話我兩個都要 O A O (太貪心遭打

 

謝謝各位 ! 

 

 

模擬考數學再次受創的 小靈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小靈 >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