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3010年網路遊戲追求視覺、觸覺等等感覺而開發出名為『現實』的模擬遊戲頭盔。

同時也推出對應的遊戲,號稱除了真正的死亡無法體驗,其餘的感覺都能以99%的呈現。

 

「ㄟㄟ,你有沒有聽說在最新的online?!

「有有!!而且官方又推出一個人氣排行榜耶!

「對對!我非常喜歡第一名的刺青家。」

「不不~4名的莫仞也很……」看到旁邊再等火車的女學生吱吱喳喳的討論,我頭都痛起來了。

 

~忘了自我介紹我叫莫暐,看出來了吧跟剛剛她們討論莫仞名子很像? 賓果!!

我就是那群女學生討論的第4名的莫仞。

 

質量這遊戲誤乎是嫌人數不夠 特地用一個人氣排行榜來吸引人潮 你看看左右兩邊的看板

「想測試自己的人氣有奪高嗎 ? 想跟大明星一樣嗎 ? 快加入~質量全新推出的超人氣排行榜讓你不耀眼的人生瞬間耀眼起來 !」

 

「咦!? 妳看,她的跟莫仞好像喔!!」忽然一旁的女學生大叫起來

「真的耶」「超像的」 這時候整個火車月台的人都盯著我看

 

制式的女聲忽然響起「親愛的旅客請退制黃線後面,火車即將進入月台。」

我也趁著這個機會跑出火車站。

 

再邊往走傳送台的時候,「真是討厭的小女生。」我順手點起了菸「呼~~」,

手機響了起來。

 

「哈囉~莫仞大姐頭,妳有看今天的排行投票數嗎?」

「沒有,我都還沒回到家…怎了?」

「莫仞大姐頭 妳知道嗎? 第5名保護家跟妳現在只有一票之差啊!!我就說……」

 

趁著他在廢話連篇,我來幫各位介紹一下他叫做 水無 居士,這是他的遊戲ID每次跟他套問到現實名子這小子口風可緊了,

水無目前是排名第7名。你問我該怎形容他的長相?...大概就是擁有獨角獸尖角的一戳頭髮搭配著獅子鬃毛髮型的陽光大男孩。

 

「喂 喂 !!大姐頭妳有沒有再聽我說話啊?」

「有~」我無奈著回答「把排行票數名單傳給我吧。」

「沒問題,等一下喔」

「口畢!您有一封郵件」

「嗯~阿居我先回家晚點上線聊。」掛了電話我慢慢走向傳送機

「您好,請問要傳送到哪區?」制式的女聲又響起「B-210」

「好的,請不要把您的手腳伸出傳送機外面,如發生意外本公司將不會負擔任何責任。」

 

(( 莫暐回家之後~~~   ))

『暐 : 阿居我先去洗個澡等等再上線。』

 用MSN把訊息傳出去後,我就直接走進浴室。

『水無 : 大姐頭 ? 』

『水無 : 大姐頭 ~ 我把剛剛又更新的資料mail進妳的信箱了喔。』

 

『您有一則新訊息 :

   質 量 人 氣 王 排 行

   1.雲符   職業 : 刺青家  ((票數: 201921))

   2.血化蝶   職業 : 魔法師  ((票數:200802))

   3.普羅米修士   職業 : 暗殺者  ((票數:124579))

   4.莫仞   職業 : 劍士  ((票數:120456))

   5.瀧   職業 : 保護家  ((票數:120455))

   6.菲卡娜   職業 : 練金術士  ((票數:95371))

   7.水無居士   職業 : 劍士  ((票數:93476))

   8.夢繪   職業 : 打鐵師  ((票數:81234))

 

------------------------------------------------------我是分隔線--------------------------------------------------------

 

 

這次的小說系列是由公會會員:愛發呆的小孩 所創作,貼上公會網一同跟工會的大家分享。

 

只不過小孩產量速率很慢,所以請大家有耐心的等待!

 

對小說創作同樣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此一同討論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