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013406.jpg 

這天兩隻小企鵝要去幫忙糖打無斬暴民團...( 爬不上馬的企鵝,用跳的也別想跳上來!!

 

1917013427.jpg 

什麼時候了見到面還在玩泡泡不快點去打啊....這些人(?)

 

1479531880.jpg 

其實這跟本文無關..只是想讓大家看看不要臉青春無敵高中美少女二人組OU<!!!!!!(死

後面: 喂...不要鬧了啊....快繼續說啊.....(菸

 

1917013421.jpg 

結果很幸運的招集到了很多人...

總之靠著葡萄跟15很快速的就輾完了無斬暴民團....!!!(過程被省略了)

只能說一路上完全是影+葡萄+15在撐場面呀XDDDDDDD   (後面怎麼有人死了?!)

看15那張勝利的愉悅表情...嘖嘖。(?)

 

1917013425.jpg 

於是乎。大家要來拍事成之紀念囉..快來排好...結果大家都在休息不理我T T(哭

 

1917013423.jpg 

這次總算是排好了呀....不過大家很過分的都不想看鏡頭T T.........(謎:連妳自己都沒看鏡頭啊!!!

(葡萄+草莓果糖+弒神燄影+赤色羽天使+赤色羽惡魔+翊舞+閃光家族的 勇)

 

1917013413.jpg 

打完以後就跑去雅芬來拔羊....然後這個怪傢伙則是開始拍照...因為影對這身打扮能不能拍出好照片很有意見..= =+

 

1917013462.jpg 

所以最後就來附送一張...怨念影照片!!!!!!!!!!!!!看他全身還在散發著怨念黑煙呢~~~~(取笑

因為兩個泳裝美女(?)圍繞在內褲笛子男身邊而不是他呢,喔呵呵。(取笑X2)

 

1917013434.jpg 

PS. 無意義照片: 本來只是想取笑他沒發現在裡面的我,卻跑去盯外面的人,結果一拍照他就轉過來啦~~~~逃~~~~~~

 

 

以上 BY 即時報告公會活動的 赤色羽天使 國際報導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