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1/01晚上8:30,公會貝中團。

全程時間:3小時9分鐘

本來是報名滿人,可是葡萄臨時有事情沒辦法來,所以只剩下7個人。

圖中白豬是來插花的XD

02.jpg

龍是第一次打貝中,結果狂亮毛啦XDD

今天新加入公會的佐佐,也一同加入貝中行列ˋˇˊ

阿劍整個就是跟怪同一國的(?)

04.jpg

這閒人還用防護璧把怪圍起來玩,難怪被說打怪不認真。

小孩別笑,你一樣是死很大的人!!!!!!!

05.jpg

龍你很上鏡頭唷,雖然都是躺在地上啦,不過差不多>_0

後面很多人都斷線了,所以只剩下我、小孩、龍、阿劍、佐佐,五個人把最後一層還有王打完

06.jpg

大家都已經再下一個房間等待了,可是有一個卻在後面落單。

我隱身回去看,看他是不是需要復活之類的。

不過‥‥‥‥‥‥‥

阿劍居然在分身術跟鬼怪玩!!!!!!!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好了=_=(摔弓)

07.jpg

半神一開,讓大家LAG,而且找不到怪瞄準。

等半神結束,怪也差不多死光了。

那我打個屁啊!!!(明明就是自己眼殘)

08.jpg 

最後五人之中只有我一個是精靈,所以我就被踢進去引怪了Q口Q

葡萄啊~~~葡萄你沒來我好慘耶Q_Q

被丟進去引怪還不能引到王。嗚嗚~~~~~

精靈整個就是勞碌命,坳嗚~!

(os:平常都把我認成人類,到這種關頭才會說我是精靈.....Orz)

 

不過一週開一次公會團實在是不錯。

大家一同培養默契、聊聊天,還順便開寶。

下週的賽高困難,希望大家也踴躍報名唷。

報名請找天下一劍>_0b

☆★☆★☆★☆★☆★☆★☆★☆★☆★☆★☆★☆★☆★☆★☆★☆★☆★☆★

01.jpg

公會出團沒準時到的人,事後都要懲罰!!!!!

依時間多寡來決定吃巨大肉塊的數量!!!!!

02.jpg

仙人對自己發胖後的樣子非常的滿意!!!!!!!囧囧囧囧

03.jpg 

小孩整個很噁心......

你離我遠一點..........(走遠)

[BY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