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次我花了很多時間畫了一張自畫像哦

因為我沒學過畫畫啦,又是第一次畫,加上是用滑鼠的哦!!

感謝奈奈﹑MO﹑和貓貓教我畫啦,哈哈

好害羞哦~~

那我先放上圖了

空白先生        

 

 

 

 

 

 

 

 

 

 

 

 

 

 

 

 

 

空白先生2.jpg

 

_,._
゚Å゚)< X的,敢耍我
⊂彡☆))Д′)<空白...

 

啊 抱歉...

放錯了... 第一次畫畫好害羞嘛~

這次真的放圖了

 

啊~ 好害羞哦....

 

_,._
゚Å゚)<囉嗦,快放圖,先打了再說!
⊂彡☆))Д′)<害...

 

 

 

 

 

 

 

 

 

 

空白先生.jpg

(害羞中的空白先生)

 

 

 

 

 

_,._
゚Å゚)<我O! 還來 !
⊂彡☆))Д′)<很空白吧...

 

 

 

 

哈哈 被我騙了吧

 

 

 

 

 

 

 

 

 

計劃通.jpg

 

 

 

_,._
゚Å゚)< O! 浪費老子時間!
⊂彡☆))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