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scimento之會團 ---- 影子世界的硫磺蜘蛛"菁英難度"----  ☆ 

 

 

 

目標:培養公會會員之間的默契, 提升會員的互動, 加深大家的感情 !?

(謎音:其實是血洗影子世界)

 

日期:2011年7月9日

時間:晚上 8時 30分

集合時間:準時 8:30 p.m.

集合地點:CH4 塔拉巨石陣

報名方式:請傳瑪奇短信給"天下一劍"

 

 

 

 

 

詳細規則:

1. 公會團會在開團前三天開始接受報名, 報名請以瑪奇短信形式傳給"天下一劍"

2. 不接受任何公會會員以外的不明生命體報名參加公會團 Sorry~ UFO (指

3. 公會團中打出任何寶物也定必要分享, 請不要忘記大家也有付出血與汗 XDD  

4. 最後, 希望參加公會團的各組員也能全力以付!!! 燃燒青春吧 !!!! 盡情享受吧 (享受S怪/被怪S的快感!?

 

-------------以上條文只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 會長擁有最終決定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