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家染缸.jpg

我是今日報導小天使momo

唉呀!!

因為有上一篇的momo家的染缸momo不能用

所以大家都說我家的染缸其實是拿來洗澡的OTZ

火噴就畫了這張momo家的浴缸XDDDDDDDDDD

我好喜歡!!XD

 

 

XDDD.jpg  

某天天是我們公會的神手?!

每次我在那裡怨嘆大傷太低白力太低的時候

天天就會說:momo有我就好了~(?)

結果玥玥就腦補了以上的畫面OTZ

我把天天當火劍甩啊??!!

 玥: 他說"你有天下一劍就好啦~" (?
 玥: 我就想說你拿來揮好了 (!?
 玥: 我邊畫老公在旁邊笑到岔氣|D

期待黑橘更lag讓玥玥有更多的靈感(誤)

 

 

by  幟玥 &代PO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