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日的防盜特派員momo(咦?

小靈被盜帳號了

最近身邊有幾個朋友被盜了

看來盜帳號的歪風再起

請大家特別注意!!!

 

 

以下是販賣贓物的人物:菲莉馬雅

mabinogi_2011_11_27_003.jpg

mabinogi_2011_11_27_001.jpgmabinogi_2011_11_27_002.jpg  

這些是贓物!!!!請大家不要購買!!!!!!!!!!

 

接下來

因為這次小靈被盜的緣故

公會有很多人開始詢問關於安全鎖的事情

我用過手機鎖與聰明鎖

不想花錢的人可以使用手機鎖

我覺得很方便又簡單

以下貼一下教學文XD

先點這個網址:

http://tw.beanfun.com/safe/safe.html

 

有四種安全鎖

今天教的是手機鎖:

 

點這個圖進去

很多人會問說:手機不能上網可不可以用手機鎖?

只要有JAVA這個程式就可以用!!!

另外如果沒有開通上網功能GPRS的話也要記的先去開通喔!!

momo我用的是中華電信

只要打電話去跟客服說要開通就可以了

可以選擇有使用的話才需付費

基本上也不用錢!!

 

未命名-1.jpg 

之後輸入電話號碼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未命名-5.jpg 

按照上面的步驟做非常簡單就可以申請了!


 

其實很簡單又很方便哦!!!!(最重要的是不用錢XD

只要有JAVA程式就可以了

不需要什麼智慧型手機上網的功能啦 XD

大家不要再被誤導了

快點一起來防盜吧!

另外有人問說如果手機壞掉或者換手機怎麼辦?!

一樣可以去網站把手機鎖取消掉

再用新的手機下載就可以了

我之前用手機鎖後來換了聰明鎖也是只要上網去把手機鎖取消

再去申請使用聰明鎖就可以了哦

但是記住一隻手機只可以用一個帳號

所以不要隨便取消這樣就不能再使用了哦!!

 

任何關於手機鎖的問題都可以遊戲內短訊問我哦!

ID是【水蜜桃冰茶】

 

 

by momo  mabinogi_2011_11_29_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