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男朋友送我一件好看的衣服耶!

 

是喔人家那個傢伙每次都只會打怪而已…… 

等著面試的葉燁看到剛面試出來的女孩就馬上跟朋友聊起遊戲

真不知道這家公司是怎樣審查職員 小小聲的低咕著

 

87!!葉小姐。」一名看起來像是主管的人走出面試間喊著

 

您好葉小姐 我是人事部的經理敝姓王歡迎加入雲氏企業                      

我們已經看過你的資料了你在第一次筆試就已經高分通過了所以請你進來只是制式的運作麻煩明天請到行銷組報到。 王經理笑著說

葉燁微微笑著對著這位經理鞠了個躬就轉身走出房間 

 

真是一個不多話的女孩副總這樣就可以了吧? 王經理很緊張的看著背後那位高恌的青年

 

回到跟朋友合租的房間之後

雲菲笑著問 小葉子今天的面是有通過嗎?

葉燁皺了皺眉 通過了。  

天啊 ! 妳就擺這樣張臉進去房間面試嗎?! 看著葉燁又開始擺出冰冷的臉

又笑著說 好啦不鬧妳了!!我要先去玩質量嚕!!妳記得明天要去公司報到喔。

 

雲菲邊說著邊把頭盔戴上 我知道了別玩太晚喔!!我要先去睡覺了。

雲菲揮了揮手表示知道了

 

 

 隔日雲氏公司的行銷部門

大家好我是新進來的職員我的名子叫葉燁葉子的葉和火華燁。

 

妳好妳好今天起大家就是一家人了以後一起在公司好好努力吧。 !!我忘記自我介紹叫做王少鷹。一個男性職員非常熱絡的介紹著自己  

妳好以後請多多指教。  

哈囉~美眉!!回應的聲音此起彼落的出現

 

中午吃飯的時候

 

少鷹立即貼近葉燁 我說葉妹妹妳有在玩什麼線上遊戲嗎?

葉燁搖了搖頭繼續低頭專心吃著便當

 真的啊那真可惜不然這樣好了部門的同事們打算一起玩現在最有名的線上遊戲不知道你是否有興趣加入我們 ? 妳也可以更快認識我們喔。

少鷹立刻熱絡的邀請

 小葉阿 要不要啊? 我這邊剛好多一個質量搭配的遊戲頭盔要的話這個就送妳吧!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我可以加入。 葉燁吃著便當邊說

 太棒了。  少鷹立刻跟對面那些男同事比個一個OK的手勢 

 那就這樣喔!!這個是遊戲頭盔。 邊說著邊把頭盔塞給葉燁

 謝謝你。」葉燁對他露出微笑又繼續低頭吃著便當

 

回到家之後

 

小菲我同事今天邀請我一起玩質量耶。 葉燁像是在炫耀一樣笑著說

  很棒啊!!我們家像冰塊的葉子終於有人要了 !!

 ….可惡不管妳了 我要先上去玩了。 葉燁生氣的戴上頭盔

 哈哈哈哈~~好辣不鬧妳了我先去忙嚕。 雲菲也把頭盔戴上 

 

 您好歡迎加入質量。

 

本來來眼前一片黑暗忽然亮了起來眼前出現一個頭上頂著美女名稱NPC笑著說 

 

 如果您是第一次加入遊戲可以選擇創造人物創造人物可以分成隨機外型或是根據長相來設定也能自己創造一個造型喔!! 角色的名稱跟人物只要設定好就不能再改變喔如果想要改變名稱可以到質量的商城裡面去購買改變ID卡片……..

 

葉燁聽完一堆介紹愣愣著說  我是第一次玩。 

 那就是先創造角色喔。 美女憑空打開一個門 請跟我進來裡面是選擇造型。

 

…….  看到滿坑滿谷的配件造型 葉燁皺了皺眉

 

請不用擔心妳可以選擇要怎創造造型再選出需要的配件就好不需要一樣一樣慢慢的看。 美女NPC看到葉燁的臉色補充說

 那就用我自己的樣子創角色吧。 葉燁看到一堆配件馬上選擇最簡單的方式

 好的沒問題。 美女NPC笑著 那請問需要微調臉部細節?  

不需要。

角色名稱?

音韻之心。

 

角色以創造完畢素質請進入遊戲在自己分配再次歡迎您加入質量~音韻之心!!

 

葉燁眼前又一片黑暗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在一個村莊了

小葉~~~~~~~~~~~~~~ !!   一個左眼下方有一個刺青留著一頭金髮的男孩朝自己跑過來

 

你是…? 葉燁應該說是音韻之心看著這位男孩 

我是少鷹啊妳公司的同事阿ID 狼牙奇兒。  少鷹邊解釋邊向旁邊人群揮手

 

各位我找到小葉了這邊這邊。  狼牙奇兒拉著音韻之心的手朝一群看起來很大團的人跑了過去   

妳好 美眉 ~

 

哈囉 小葉   

安安啊!終於找到妳了。 一群無論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很熱烈的跟音韻之心打招呼

 

狼牙奇兒連忙把音韻之心拉到一旁說 各位節制一點。

好的!!老大我們不會對大嫂出手的。

 甚麼大嫂…?音韻之心盯著狼牙奇兒問

 啊哈哈沒甚麼就是大家玩玩狼牙奇兒連忙轉移話題我介紹大家給妳認識我左手邊這位是小和旁邊是阿異他可是我們以前玩線上遊戲超厲害後方火力支援說到這邊阿異微微的鞠個躬

 

然後再來是阿火阿火跟我一樣是戰士然後..………接下來……..狼牙奇兒開始一個一個點名介紹  

停!」「太多人了我一時之間記不起來以後我再慢慢認識。 音韻之心連忙阻止狼牙奇兒把大家都介紹完 

….好吧那小葉自己慢慢認識吧。  頓了頓狼牙奇兒接著說

 

各位!!阿火阿異和我都決定好職業之外其他人趕快決定吧不然以後出團會有問題喔。

 

一群人又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小葉我們這團就妳一位女生妳當補師好了 妳覺得如何 ? 狼牙奇兒趁著大家在爭論的時後轉頭跟著音韻之心說

我都可以不麻煩到各位就好了。 

OK各位我先帶小葉轉職阿異你幫忙職業的分配吧。 狼牙奇兒帶著音韻之心跑去找轉職導師

小葉妳要單單補師還是半攻擊半補啊?   狼牙奇兒邊走邊問

單純的補師。 音韻之心想了一下回答 不然我會手忙腳亂。

在找導師的路上一直有一大堆人上來搭訕

 

哈囉 小姐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

要不要找老公啊?

 

美眉我很有錢喔可以跟著我!!   當狼牙奇兒要開口說話的時候看到音韻之心的臉馬上就閉嘴了他看到小葉一張面無表情像是冰塊的臉看著追求者臉上

寫著別煩我 滾開 臭蒼蠅 !!

 

一堆人看到本來還纏著但是說再多音韻之心還是以這張臉往前走當找到轉職導師的時候已經沒人向前搭訕了。

 狼牙奇兒看到眾人跑光之後小葉妳真厲害一張臉就可以嚇跑一堆人。 

 

音韻之心瞪了狼牙奇兒一下

小葉別生氣我是開玩笑的。 狼牙奇兒馬上笑著賠罪

你很厲害看到我這樣之後還敢跟我開玩笑以前大家看到之後都是跑光就是閉嘴除了小菲之外你是第2個還會跟我說話的。

呵呵呵 聽不出來是包還是貶 狼牙奇兒傻笑了一下。

 

當他不知道怎接話的時候魔法轉職導師是時候的出現了 你好請問要轉職還是學技能 ? 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老者

 我要當補師。 音韻之心立刻回答 甚麼補師…? 老者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小葉補師是我們玩家的簡稱阿!!要跟NPC說祭司。 狼牙奇兒在旁邊小聲說著

 我要當祭司。

 老者呵呵呵笑著說 不錯不錯為了前方戰鬥的夥伴維持戰力根治療傷種痛。   忽然一道光芒照在音韻之心身上。

 

系統 : 音韻之心以轉職成為祭司

 

老者接著開口 你可以在我這邊免費學到3個技能。 邊說著音韻之心面前忽然冒出一個選單 請選擇3個技能吧新生的祭司。

音韻之心看著選單愣了一下問 甚麼是混合魔法?

老著皺了一下眉 能混合各種魔法一起使用的技能但是使用不當會是魔法威力下降 如果搭配對了就會產生強大的威力。

 聽完解釋音韻之心馬上開口 我要學單體治療術群體治療術跟混合魔法。

又是一到光下來

 

系統 : 恭喜 您學會單體治療術群體治療術混合魔法

 

這時候狼牙奇兒開口問 小葉你又不是法師幹嘛學這個混合魔法?

音韻之心回答 不知道我認為這技能以後可能可以用到吧。

 

當他們要回去找朋友的時候 老者忽然開口說到 請等等上了年紀老是健忘忘了給妳一個轉屬技能晶石。

當音韻之心要開口問的時候

年輕的祭司這晶石能讓你在冒險的時候發現獨一的技能時候能記錄進去變成自己專屬的技能 請加油吧年輕的冒險者。

語畢老者像是霧氣一樣慢慢消失。

 

哇哇哇~小葉妳真幸運竟然獲得這個!!我剛剛轉職 NPC只給我一把武器而已。

 

狼牙奇兒抽起一把普通的大刀 妳真幸運。」 

不等音韻之心回答狼牙奇兒繼續說著 我們先回去找阿異他們大概他們也轉完職了。

 

牙哥喔~~我們都轉好職業了可以去打怪練等。 在遠遠的地方阿異揮著手大聲喊著

 

沒問題! 狼牙奇兒也大聲的喊著

 

小葉走吧大家要一起去草原打怪了。狼牙奇兒拉著音韻之心一起跑向大家

 

((一行人走向糖果草原))

哈哈太棒了竟然都沒人耶!!真神奇。 狼牙奇兒看到草原都沒人興奮的說著阿異馬上開口 可能是我們轉職轉太久了所以很多人等級都到更高階的地方打怪了吧。」

 

應該吧。 狼牙奇兒向大家招了招手 各位大家準備好練等了吧我們先採取團體練功等晚一點再個別活動吧我跟阿火先去拉怪過來然後大家再一起打小葉妳就看著我們吧別離大家太遠可能會被怪物攻擊。

 

說完狼牙奇兒跟阿火2個人就迅速的跑開拉怪。

阿異馬上吆喝著 弓箭手跟法師躲在戰士後面小心一點就算是嫩怪太多還是會趴掉盜賊就看情況攻擊吧。

 

小音我們就妳一個補師要注意大家血量喔辛苦了。

音韻之心點了點頭

 

各位備戰喔~~~~~!遠方狼牙奇兒大喊著他跟阿火後方拖著十幾隻的糖果兔 

 

糖果兔糖果草原最常出現的怪物會拿糖果攻擊敵人

 

狼牙奇兒跟阿火跑到大夥的面前立刻轉頭抽出大刀衝上去一邊喊著

衝鋒~~~~!!!

後方的法師跟弓箭手立刻丟小火球放弓箭支援前面跟糖果兔拼命的戰士。

狼牙奇兒刷的一刀立刻砍倒一隻糖果兔馬上又轉身一刀砍死另一隻

刀刃之風 !!  狼牙奇兒身上冒出陣白光雙手握刀用力的揮向一隻兔子一股氣流把兔子身體分成兩半。  

 

音韻之心看傻眼了 原來這就是線上遊戲的打怪  在看的同時沒發現一隻糖果兔朝她靠近 

系統 : 您遭受到糖果兔攻擊損失生命值50

 

她使出單體治療想幫自己補血結果太慌張不小心朝糖果兔放出治療術  慌亂之中音韻之心想把治療術取消掉但是不熟悉遊戲的她又使出混合魔法 

 “的一聲 還伴隨著一聲 糖果兔的身體忽然冒出血花

系統 : 您使用不知名的技能 糖果兔受到200的傷害

 

正當音韻之心錯愕的時候狼牙奇兒發現到怪物跑到音韻之心的旁邊  小葉快跑!! 狼牙奇兒大喊回頭喊著阿異 幫忙一下小葉我被纏住了! 說話的同時邊閃著糖果兔丟出來的糖果炸彈

二連矢2音韻之心旁邊的糖果兔立即倒下

 

接下來音韻之心專心幫忙治療前方的戰士 一陣混亂後終於把一群的糖果兔給解決了

 

….天啊一次拉太多怪了都忘記自己還是新手。」 阿火趴在地上悶悶的說著

 

哈哈~對阿!!下次要注意一下我們都打得太專心沒注意的小葉旁邊有怪物。 狼牙奇兒坐在阿火旁邊戳著他的頭

 

!別出我的頭。阿火無奈著看著狼牙奇兒你沒看到我沒力氣了嗎?!

這時候音韻之心才看清楚阿火跟阿異的長相阿火就顧名思義的有一頭火紅色的短刺蝟頭 但是臉長的像文秀的書生臉跟他的頭髮一點都不搭嘎阿異跟阿火一樣也是短髮刺蝟頭但是髮色是黑的左手上面有一個像是火焰的刺青他們也發現音韻之心在看他們

 

阿異笑了笑 剛剛那隻怪物真危險下次要小心一點喔。

 

阿火緩緩的爬過來   補師姐姐以後都要靠妳了。

 

以後請多多指教。 音韻之心第一次在遊戲裡面露出微笑

隔日雲氏企業行銷組

 

小葉昨天打怪真是好險喔妳差點被幹掉耶!!少鷹看當葉燁走進行銷部門之後就開始靠上來  我昨天的刀刃之風可以把兔子秒殺掉哈哈而且我差點被那個詭異的炸彈炸死好險是妳幫我補血。

 

葉燁皺了皺眉 王前輩別再上班時間討論遊戲會比較好吧

 

雖然四周的同事也都三三兩兩的在聊天或是打牌

 

哈哈哈~~不用擔心最近公司都沒推出新產品所以現在很涼的。 少鷹打哈哈的說。

 

還有不用叫我前輩妳可以叫我少鷹就好了。

葉燁沒說半句話就默默走向自己的位置開始處理文件。

 

少鷹抓了抓頭 阿火你說小葉好不好追阿? 

 

這我怎知道一副很冰塊的樣子但是昨天笑起來很好看阿!!我都看呆了。 阿火一直看著電腦螢幕上的遊戲攻略回答。

 

~看來很難嚕!都一直暗示了又怕明講嚇跑人。 少鷹搖了搖頭也走回自己的位置。

回到和租的房間之後

 

小菲妳是不是也有在玩質量 ? 葉燁吃著麵問著

 

有阿我可是很強滴~ 小菲邊戳葉燁的頭邊回答 我玩煉金術士很棒的職業喔對吼!!小葉也開始玩了跟妳說喔我的ID叫菲卡娜妳在哪邊啊?要我去帶妳嗎?!

 

不用我都跟同事一起在玩目前應該不需要才對。 葉燁想了想 小菲如果祭司的治療術放怪物身上結果怪物扣血正常嗎?  

 

如果放在黑暗系或是不死系列怪物就很正常啊。  小菲驚訝看著葉燁 難道妳已經練到這麼高等了 ?!

 

沒有辣只是昨天在打糖果兔的時候它忽然扣血了。

 

那應該是不小心被誰打到吧。 小菲笑著說 哪有可能補師能補死普通怪物 哈哈哈

 

2個女孩開始討論起遊戲的問題

 

但是誰都沒想到質量後面推出排行之後這招補死怪物的技能將會赫赫有名。

 

音韻之心剛上線就看到狼牙奇兒一夥人都在等她了

 

補師姊姊妳終於上線了咱們牙哥都快急死了。 阿火首先發難 

 

你閉嘴別亂說話! 狼牙奇兒馬上一巴掌打上阿火的頭  小葉我把我們打怪的行程跟妳說一遍昨天我們在糖果草原打到15等了今天我們要前往蜥蜴平原後天就可以到刺蟲沙漠如果幸運的話我們就可以超越客服部們那些傢伙可惡閒著沒事幹就是練功一直炫耀等級….  狼牙奇兒 憤恨恨的說著  各位把糧草準備好要前往蜥蜴平原了!!

 

~~~~~~ 眾人大聲的回應

 

接下來的日子每天上線就是打怪拼等 音韻之心漸漸開始覺得無聊。

 

大家的默契跟技能開始越來越熟悉的時候阿火終於受不了抱怨著 牙哥我們也可以去刷一刷副本啊不一定要一直摸路面上的怪物挺無聊的不然我們去吃吃王你覺得如何?

 

問我又沒用你要問補師姐姐要不要打? 狼牙奇兒回頭看著音韻之心

 

我都可以其實我也開始覺得無聊。

 

~ 我超愛補師姐姐!! 阿火立刻充滿活力亂吼  那我們去看看糖果平原有沒有出現兔王吧!!

 

一夥人浩浩蕩蕩的在糖果平原亂忽然阿火大喊 我看到兔王了!!   大夥馬上朝阿火那邊跑過去,「!!這是甚麼!! 大夥看到一隻身高目測有3公尺以上全身充滿著肌肉耳朵卻綁一個可愛的糖果吊飾的兔子在空地表演著各種健美先生的姿勢向眾人挑釁。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沒人想打它了好噁心阿!! 狼牙奇兒悲慘的喊著

 

往好地方想沒人想打表示他噴出來的任務道具能賣很貴。 阿異冷靜的分析著

 

阿火拔出背後的大刀喊著 推倒兔王!!

 

狼牙奇兒無奈的抽刀出來 各位備戰吧!!

 

阿火首先衝上去  火焰斬 刀身立刻爆出火焰朝兔王的腳砍了下去

要砍下去的同時兔王轉了一圈閃開阿火的斬擊在閃開的瞬間用重拳立刻轟了下來。

 

小心! 音韻之心大喊  天使的護盾  嗡的一聲雖然盾牌擋住兔王的一拳

但是下一秒就開始慢慢出現裂痕狼牙奇兒大吼  阿火閃開! 小葉的護盾黨不下來。

 

他也立刻使出刀刃之風 斬向兔王手臂 系統:兔王受到刀刃之風技能傷害 損失52滴血

 

阿異! 火力支援! 小葉! 放補血跟祝福! 狼牙奇兒拔出另外一把刀衝向兔王

 

哼哼哼這樣才刺激阿。 阿火說著也拔出另一把短刀

 

2名戰士就在兔王的重拳跟詭異的閃躲中開始交鋒刀去拳來不時要躲開兔王旋風腿踢人等等又要跳起來閃開衝擊波。

 

後方的法師跟弓箭手也沒閒著冰刀火球毒矢2連矢也不停的放向兔王。

 

音韻之心繁忙的程度也不輸給前方2名戰士一下要放出護盾黨兔王的重拳等等又要使用團體治療術幫被兔王所放的衝擊波轟到的法師跟弓箭手補血一會又要使用大天使的羽毛幫忙快死亡的狼牙奇兒或是阿火回復體力。

 

忽然狼牙奇兒大喊 我找到弱點了 他的弱點在耳朵上的糖果蝴蝶結 大家火力集中去那邊」 終於費盡萬苦把糖果蝴蝶結打掉

 

系統 : 兔王受到致命傷害 生命值減少2萬滴  進入狂暴狀態

 

看到兔王的毛漸漸變成黑色眼睛發出紅光

 

甚麼 …. 阿火還沒說完立刻被兔王的重拳轟到後面的法師面前 

 

系統 : 您受到兔王重拳攻擊 進入瀕死狀態

 

大天使的羽毛 音韻之心連忙使用  謝謝了補師姊姊。 阿火笑著又立刻衝上前纏鬥。

 

狼牙奇兒喊著 阿火使用連攜技能  好的!!沒問題!! 烤死你這隻死兔子!!

阿火雙手握刀使用出火焰斬衝向兔王狼牙奇兒也使用出刀刃之風火焰斬跟刀刃之風和體燃燒的更旺。

 

阿火吼著 看我們的厲害!! 火龍閃!! 用力的朝兔王的頭劈了過去兔王馬上用雙臂擋下這邊攻擊但是火龍閃沒消失 2股力量持續抗衡著

精準狙殺!!  在後方阿異拉出滿弓射出一隻強力的箭矢擊中兔王的眼睛兔王一個吃痛手臂鬆懈一下。

 

看我的厲害 !! 阿火立刻抓住時間斬了下去

 

系統 : 火龍閃擊中兔王要害 擊殺兔王

 

噢耶耶耶耶 !!! 阿火立刻向瘋子一樣在兔王屍體旁邊亂叫後面的狼牙奇兒也笑出來

終於打敗這東西了。 後面也爆出一陣歡呼   太棒了!! 辛苦了牙哥!! 火哥你這招可真帥!!

 

忽然兔王屍體底下出現一個黑色的圖騰

 

系統 : 兔王臨死前使用技能  黑天使的羽毛

 

阿火 …….. 狼牙奇兒都還沒說完毛髮已經完全變成黑色的兔王立刻重拳擊倒阿火 瞬間又衝向狼牙奇兒面前一腳踩下。

 

系統 : 阿火 狼牙奇兒受到兔王攻擊 呈現頻死狀態

 

看到2下就秒殺戰士的兔王大家臉色瞬間變白了阿異立刻喊著 快跑!! 不然會滅團沒人救阿!!

 

兔王已經順移到音韻之心面前準備重拳下去的時候 冰封之藥遠方出飛來2支試管冰住兔王的手臂

 

小葉子我們來救妳了!! 菲卡娜叉著腰很酷的指著兔王  笨蛋老哥快點解決他 !!

 

從菲卡娜身後走出一個雙手都刺滿詭異圖騰的長髮男子緩慢的走向兔王。

 

而兔王也感覺到了危險的氣息立刻撲向那位男子

 刻痕吧 墨符“  男子低聲說完從腰際發出一道光芒接下來宛如慢動作一般

 男子閃開兔王的重拳也在閃開之際也如同閃電般的出手一聲悶響。

 

系統 : 兔王受到強力一擊 直接死亡 !

 

菲卡娜走向2個瀕死的戰士面前拿出一支試管大地之藥

阿火跟狼牙奇兒瞬間就回復體力。

 

狼牙奇兒首先開口說話 感謝2位高手的搭救

 

我才不是來救你們的 菲卡娜嘟著嘴說 我是來救小葉子對不對阿笨蛋老哥。

 

但旁邊長髮男子只是默默看著他們。

 

阿火驚訝的指他說 你是你是…..雲符對吧!? 是那個在中央大陸最有名的玩家 !!

 

不理會阿火他們驚訝跟騷動 菲卡娜跟雲符走到音韻之心的旁邊 

 

小葉子~我終於找到妳了真是的妳又不加我好友害我找那麼久。 菲卡娜嘟著嘴撒嬌 

笨蛋老哥你不是有東西要給小葉子快拿出來阿!!

 

雲符慢慢的從背包裡面拿出1套看起來很貴的祭司裝備跟一袋金幣塞給音韻之心就起身往後走去。

 

哈哈哈小葉子不要見怪喔。老哥就是會害羞我先跟老哥去找人。」  菲卡娜笑著戳戳音韻之心的臉

晚點下線我們在聊掰掰 說完就用傳送石飛走了。

 

天啊!!  阿火看著他們傳送走之後說 補師姊姊我都不知道你認識中央大陸最有名的兄妹小弟真是甘拜下風。

說完做出一個中國人鞠躬的手勢朝音韻之心鞠了一個90度躬。

 

狼牙奇兒望著音韻之心手上的裝備跟金幣他好像終於知道為什麼小葉為什麼對他都不理不睬了。

 

 

血化蝶篇 1 – 1 初入質量 ~

 

血化蝶篇 1 – 2 血蝶問世 近請期待

 

 

 

----------------番外篇---------------

 

 

當雲菲知道小葉子要玩質量的時候立刻戴上頭盔上線跟老哥講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系統 : 您有一則密語 請問是否選擇接通 ?

 

一個低沉的男聲 接通

 

哈囉~笨蛋老哥你又悶起來打職業石了吼  菲卡娜的聲音從雲符的徽章上面響起

 

我只差這個石頭就可以獲得專屬職業了。 雲符回答

 

好辣好辣!!現在不是說這個東西的時候老哥你知道嗎 ?!小葉子要開始玩質量了喔你有機會能追她了喔…… 菲卡娜飛快的說著 

怪物爆走了我要先清掉 雲符說完馬上關掉密語。

 

喂喂喂老哥 ?! ….可惡竟然關我密語臭傢伙 !! 菲卡娜氣的跺了跺腳。

 

原本以為可以很快把這批爆走的怪物清掉的雲符發現腦子裡都是那女孩影子….. 

 

記得小菲還是國小的時候每次下我符都會去接她偶然在接她的同時

發現校門口總有一個小女孩獨自走出門口跟高興的放學的小孩子有著強烈的對比。

 

我好奇的看著那個女孩 小菲那邊的女孩子是怎麼了都沒有朋友嗎?

? 她唷她是葉燁是我們班的同學剛轉進來好像都沒有朋友雖然偶爾她會跟我問功課的事情 小菲看著我問

色鬼你該不會想誘拐那個小葉吧!

 

 我無奈的看著自家妹妹雖然心裡的答案是 Yes

 

自從那次之後雲菲每次下課都會跟小葉子走出來我也看到小葉子臉上也有笑容。

 

老哥葉子想到我們家去玩可以嗎? 小菲問著我發現小葉子雖然沒甚麼表情

但是眼睛透露很期待的感覺 當然是可以阿 別太吵就好了 我可不想看到她失望的表情接下來我跟在2個小女生的後面走回家

 

在進家門的時候 小菲小聲的跟我說 色鬼!!你明明就很爽幹嘛面無表情!! 說完立刻拉著小葉子跑到自己的房間。

 

在這之後小葉子跟小菲的感情就好像越來越好到了國中高中都很幸運的在同一班小菲也很理所當然的帶小葉子回家做功課吃晚飯之類的……

 

 

想到這雲符又打開密語 小菲我們去小葉子我去市集買一下裝備送她。

 

笨蛋老哥還要考慮這麼久才去明明就很想 !! 口是心非的大色魔 !! 小菲立刻笑著回應

  

 

老哥你看那邊有兔王 菲卡娜指著平原的另一邊 噢噢噢噢 那是小葉子 !!

 

可惡的臭兔子 看我的厲害 菲卡娜哼哼哼幾聲   “ 冰封之藥 ” 

 

系統 : 狂爆兔王受到冰封之藥攻擊 暫時停止動作

 

菲卡娜叉著腰很酷的指著兔王 笨蛋老哥 快點解決他吧  

 

雲符微笑了一下

 

--------------------------番外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